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年美发达人 玩转3款2010初春最新日系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7:3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日本潮流发型一向是亚洲发型的风向标,在迎接佳节到来之际,你也想换个新发型吗?参考一下日系发型是你不错的选择哦。2010初春的日系发型流行关键词依然是大波浪卷和空气感。

  欧美式超长大波浪卷

空气感大波浪的人气居高不下
空气感大波浪的人气居高不下

  适合发量:全部

  适合发质:普通

  适合面型:椭圆形、圆形

  小编点评:空气感大波浪的人气居高不下,而且还有持续升温的趋势!这款发型的重点在于如何把厚重的超长发制造出飘逸感,利用大波浪就是最佳的选择了。及眉的刘海显得人非常精神抖擞,加之以两颊内弯的发丝,达到修容效果,浅亚麻色的发色让你像欧美小孩般可爱哦。不过提醒各位MM,浅发色必须配合妆容,尤其是眉毛,最好比发色稍浅,不然会十分突兀。

  短刘海&空气感中长发

A字形的烫发也是今年的热点之一
A字形的烫发也是今年的热点之一

  适合发量:全部

  适合发质:全部

  适合面型:椭圆形、方形、三角形、倒三角形

  小编点评:A字形的烫发也是今年的热点之一,中长发与A字形烫发十分般配。这款发型就是采用这种设计的。两颊外翻卷翘,发尾内弯卷翘令发型带出一定的质感,像注入了空气一样自然蓬松,短至眉毛上方的束感刘海拉长了全脸比例,有修颜效果哦。推荐给中长发的MM试试。

  丸子形可爱短发

一款强大的掩龄发型
一款强大的掩龄发型

  适合发量:全部

  适合发质:软到普通

  适合面型:椭圆形、圆形、三角形、心形

  小编点评:这是一款强大的掩龄发型哦。往鲍勃头里面注入满满的空气感造成丸子形,随意感的长刘海和以内翻为主的卷发营造修颜效果,这款发型的发色更是采用了今年最流行的红发,让你摇身一变成时尚达人哦。

从头开始派对 8步轻松搞定2款风情发型

从头开始派对 8步轻松搞定2款风情发型

派对前,不如用二分之一的妆扮时间,亲手打造一个有创意的派对发型!不要雍容华贵,也不要随意散漫,暗藏点小心机,就OK。 >>详细

知性OL瞬间变妩媚 三分钟打造约会发型

知性OL瞬间变妩媚 三分钟打造约会发型

下班后还要去约会吗?难道顶着一头毛躁凌乱的头发就去赴约?总不能因此破坏了约会气氛吧!小编教你三分钟打造约会发型! >>详细

搞定发型 蓬松小物让扁头起死回生

搞定发型 蓬松小物让扁头起死回生

扁头是很多东方mm都有的问题,头发还紧贴头皮毫无生气!不烫发如何打造出蓬松浪漫头?15款好用不贵整发小物,让你轻松搞定心爱发型。 >>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