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种抗老新成分:烟酰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1:16   上海壹周

  烟酰胺

  维生素B3的衍生物,它可以推进各种酶高速运转修护细胞的DNA。虽然每个人的DNA都有自我修护的能力,但烟酰胺可以让这个修复进程加速,并修护光损害、抗癌。此外,烟酰胺还可以减缓色素细胞在皮肤表皮的聚集,换句话说,如果由于阳光照射、荷尔蒙失衡或者药物的副作用引起黑色素在皮肤上沉淀,烟酰胺则可以阻止黑色素到达皮肤表层。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Olay焦点皙白柔滑凝乳

  代表单品:Olay焦点皙白柔滑凝乳、DERMINA祛斑精华乳

  A酸及其延伸物

  维生素A进入皮肤内,经特定的酶转化为A酸,它通过结合细胞上的6种A酸受体,产生无数种生理作用,其中使用在皮肤表面能被证实的有下面这些作用:抗炎症反应,调节表皮细胞的生长分化,促进胶原产生,改善皮脂腺功能,逆转光老化现象,抑制黑色素产生,促进真皮层增厚,等等。A酸最开始作为治疗痤疮药物在美国于1970-1980年代上市,但是在之后发现了其抗衰老效果,并成为第一个被FDA认可的抗光老化外用药物。

  A酸是处方药,只有皮肤科医生才可以开。而A酸衍生物A醛、A醇也都是很出色的抗老成分,其中A醛是独家专利,属于皮尔伯集团。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caster视黄醇精萃滋养霜

  代表单品:Avene驻颜紧肤霜、Lancaster视黄醇精萃滋养霜(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