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香奈儿春季彩妆新品上市 永恒印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6:12  新浪女性

    导语:可可香奈儿这位特例独行的女性,令香奈儿式的风格从上世纪延续至今,并幻化成为永恒印记。在香奈儿传奇的一生中,她所创造的风格独树一帜,既理性又富想象力、充满前所未见的独特魅力。


香奈儿永恒印记系列产品
香奈儿永恒印记妆容效果

  香奈儿全球彩妆创意总监:彼得·菲利浦斯(PeterPhilips),以本季的彩妆创作来诠释这永恒经典的优雅。2010春季彩妆系列的灵感,源自于香奈儿女士留下的手印,彼得成功地捕捉到这单纯而短暂的瞬间,并藉由他的创作将香奈儿的精神再度定格。

香奈儿2010最新春季彩妆组合
香奈儿2010最新春季彩妆组合

  彼得•菲利浦斯以独特的色彩及表现形式创作了2010春季彩妆系列,以此来诠释香奈儿女士生命中的这些片段。彼得对米色、棕色与卡其色等色调的大量运用,无疑是为了向香奈儿所钟爱的米色致敬。米色在香奈儿女士手中体现出其真正的价值,香奈儿女士令米色成为优雅的代名词。

  自然的色调可捕捉光线,点亮肤色,令眼睛看起来更有神,同时还可柔化双颊线条。双眸如被施予魔法般,散发出优雅、婉约的气息,轻松塑造出属于这个时代的隽永而不失魅惑的清新淡妆。

  香奈儿永恒印记系列限量新品

香奈儿米色时尚双C亮粉(EMPREINTE DECHANEL)
香奈儿米色时尚双C亮粉(EMPREINTE DECHANEL) 

    香奈儿米色时尚双C亮粉 RMB56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打开精美黑盒,奢华丝绒质感、散发珠光光泽的粉饼呈现眼前,这款亮粉适用于各种肤色。

  揉合了黄檀木、米色与棕色的修容粉饼,能使肤色更为柔和温润,彰显无比的亮泽感。珠光金色的双C图案位于星罗棋布鹅卵石般铺开的小圆点中央,而这种暖色调单色被很巧妙地烘托出来。

  配合使用附赠的大粉刷能达到更好的妆效,随意应用于需要修饰、强调的脸部,例如:双颊、眼睑,或用于全脸,提亮肤色。

  唇部彩妆

  春季彩妆系列的新色,是将中性色米色与粉红或棕色调和而成,藉以美化唇部色彩。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四款全新色彩 RMB285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四款全新色彩 RMB285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四款全新色彩 RMB28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79 Impertinente(傲慢):极度饱和精致的米棕色中略带一点柔粉色,打造女性自信的妆容。

  #80 Delicieuse(垂涎):闪耀着琥珀棕红的热情冶艳色调,诠释令人神魂颠倒的魅惑吸引力。

  #81 Insouciante(随兴):隐藏米色的中性色调,彰显现代美感的深棕色。

  #82 Incognito(隐没):完美自然妆效的檀木色。

晶亮唇蜜(LEVRES SCINTILLANTES) RMB270
晶亮唇蜜(LEVRES SCINTILLANTES) RMB270

  晶亮唇蜜(LEVRES SCINTILLANTES)   RMB270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添加了晶亮闪烁效果的米色系。两款色彩可单独使用,或与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配合使用,使唇妆更加饱满、诱人。

  #139 Futile  呈现浅粉红色的清新与纯真。

  #141 Maline 赋予双唇美好的浅粉桃色。

唇笔(LE CRAYONLEVRES) RMB205
唇笔(LE CRAYONLEVRES) RMB205

  唇笔(LE CRAYONLEVRES)    RMB205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本季的米色唇笔能完美搭配春季彩妆所有浅色唇膏系列,是描绘完美唇型不可或缺的唇妆产品。

  面部彩妆

柔光完美粉饼
柔光完美粉饼

    柔光完美粉饼   RMB450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110 Beige Clair(浅米色)- 自然完美的肤色粉末,可单独使用,或于粉底产品之后使用,打造无瑕的丝绒妆效。

腮红(JOUES CONTRASTE) RMB430
腮红(JOUES CONTRASTE)

  腮红(JOUES CONTRASTE)   RMB430  【查看详情请进产库】

  内敛的浅檀木色腮红,妆点双颊健康的好气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