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凯文老师教授:抢救睫毛大作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14:08  新浪博客

导语:大家知道吗?随便在一个入口网站KEY入”睫毛”两个关键词,居然有高达两千五百万个网站,都是与睫毛有关的唷!根据 Nielsen的调查,眼妆市场占据台湾整体彩妆市场约50%,其中睫毛膏就包办了整体眼妆40%的市场!光是在药妆店方面,睫毛膏的销量在09年比08 年成长了一成五,而假睫毛的销量更是成长了两成!由此可见,睫毛在台湾女性心目中,占了多重要的位置!但是,睫毛到底要怎么保养,怎么维护,怎样才能让它变得又长又翘呢?凯文老师会来告诉你!


凯文老师

PART 1 何嘉文 (爱戴假睫毛,但常在卸妆时连真睫毛一起卸掉,非常心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嘉文的抢救步骤

1.首先使用油水分离的Beauty Maker零负担眼唇卸妆液。

2.先将眼唇卸妆液摇匀,然后将眼唇卸妆液沾于棉花棒上。

3.使用棉花棒,在假睫毛上轻搓!一点一点的卸除眼线,不可急着拔下来!(这样眼唇卸妆液也不会大量的流入眼中喔!)

4.轻翻上眼皮,使用棉花棒,由下往上轻推假睫毛,就可轻松卸除假睫毛啰!

5.最后再次使用沾着眼唇卸妆液的棉花棒,卸除眼睫毛上残留的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嘉文的抢救步骤

1.将眼唇卸妆液摇匀,然后将眼唇卸妆液沾于化妆棉上。

2.贴在睫毛上下交接处,停留约30秒!(不可搓揉,否则会导致睫毛左右纠结在一起!)

3.再将化妆棉由上往下轻轻带掉。(此时的睫毛膏就会像串烧上的丸子,一颗颗的掉下来喔!)

4.再使用沾着眼唇卸妆液的棉花棒,卸除睫毛根部残留的脏东西!

5.最后再用卸妆棉卸除脸部的彩妆,就完成卸妆啰!

6.各位美眉们,在修剪假睫毛时,要注意剪刀与假睫毛要呈现垂直修剪,才不会发生睫毛出现横切面的囧样喔!

特别注意的小技巧!

1.如果眼妆有亮片,先使用双眼皮胶带黏掉亮片再卸妆!

2.卸完妆先用"生理食盐水"洗眼睛,再洗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怎么样有改变吗?

各位美眉们卸睫毛时要记得今天的方式卸除假睫毛,才不会让你宝贵的睫毛一根根的跟你说掰掰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