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物美价廉 八款高性价比睫毛膏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0:22  爱美网

  导语:有的人觉得化妆品越贵越好,其实也不尽然,选化妆品就跟选对象一样,并不是越漂亮越贵的就越好,而是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所以,面对这么多的选择,一定不能盲目去购买,而要根据自己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这样才会事半功倍。现在市场上那多么琳琅满目的产品和品牌,面对如此多的选择,要选出一款既好用又不太贵的睫毛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物美价廉也不是不可能,下面就推荐几款性价比高的睫毛膏给大家吧。

娥佩兰调量睫毛膏
娥佩兰调量睫毛膏

  睫毛膏一:娥佩兰调量睫毛膏,这款睫毛膏独特的10级液量调节,随心所欲打造美丽睫毛,不会形成熊猫眼,温水卸妆,简单方便,可根据自己对睫毛浓密度的要求进行调节,而且防水,不晕染,不结块,根根分明,值得一试!

RIMMEL芮谜黑羽飞翘睫毛膏
RIMMEL芮谜黑羽飞翘睫毛膏

  睫毛膏二:RIMMEL芮谜黑羽飞翘睫毛膏,这款睫毛膏特别的膜状型滢黑纤长睫毛膏,卷翘度非常赞,轻轻一刷睫毛就飞上去了,清爽,不晕染,有明显的拉长效果。防水、防油脂,能够长时间维持干净的眼部妆容,刷头设计能够让睫毛卷翘纤长,温和配方,容易卸掉。市场价90米左右,还算便宜吧。

M.A.C魅可持久防水睫毛膏
M.A.C魅可持久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三:M.A.C魅可持久防水睫毛膏,是一款使睫毛浓密,纤长,卷翘和定型的防水睫毛膏,含有滋养成分,在化妆的同时保养睫毛,是个很好的保养方法。防水性持久性都很好,既使夏季使用也不晕染。

KOSE VISEE 浓密纤长睫毛膏
KOSE VISEE 浓密纤长睫毛膏

  睫毛膏四:KOSE VISEE 浓密纤长睫毛膏,这款睫毛膏触感柔软,对睫毛的附着性高,有效增长睫毛,让你拥有洋娃娃般的水汪汪大眼睛。软刷子设计让短睫毛也能好好地涂上,每根睫毛都能均匀地上妆,呈现大而水灵的眼睛。防水、防汗、防皮脂,防止眼妆晕开,避免因睫毛膏糊掉而出现熊猫眼,市场价大约在130米左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