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ANA珊娜 樱花细纹美容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21:25  新浪论坛
SANA珊娜 樱花细纹美容液
SANA珊娜 樱花细纹美容液

  4、SANA珊娜 樱花细纹美容液

  淡淡樱花气氛,植物性胶原蛋白、高保湿成分精华美容液,紧致肌肤,弹性up,快速渗透滋养,在肌肤上形成保护薄膜,眉间、额头、眼尾鱼尾纹、眼睛下方、法令纹、嘴角等,充分得到持续性滋润。只需涂抹在您在意的部分,就能使肌肤恢复原有的弹性光彩,美容液的惊奇效果在于能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达到长时间的滋润效果。

L’OCCITANE欧舒丹 樱花味润肤露
L’OCCITANE欧舒丹 樱花味润肤露

  5、L’OCCITANE欧舒丹 樱花味润肤露

  欧舒丹樱花味润肤露,蕴含乳木果油的乳液,迅速渗透肌肤,在表面形成折射出虹彩光泽的保湿薄膜,散发轻柔樱花香气,给肌肤极致的舒缓感受。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樱花身体霜
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樱花身体霜

  6、The Body Shop美体小铺 樱花身体霜

  含日本樱花萃取、有机黄豆精华油、意大利有机橄榄油,具镇静、滋润功效,其丰富的必须脂肪酸,可抗氧化并能持续24小时保湿润泽肌肤。使用后散发甜美的樱花芬芳。

SANA珊娜 樱花瓣美容面贴膜
SANA珊娜 樱花瓣美容面贴膜

  7、SANA珊娜 樱花瓣美容面贴膜

  面膜能深层锁住精华液,让养分快速且完全的渗透进肌肤底层,只花 15 分钟的快速集中保养。

  ☆独特服贴的花瓣造型,可集中滋润&抚平小细纹,而且不会因为脸部不同角度而影响到保养效果哟!

  ☆透明的花瓣造型膜设计,能够服贴于肌肤上,滋润的美容液可快速渗透于肌肤底层,对于眉间、额头、眼尾、法令纹、眼睛下方、双颊…等,容易产生细纹地方加强使用,让您的笑容升级无瑕疵…

  ☆添加紧致成分,抚平细纹、防止老化,消除细纹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