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0款超滋润身体乳 击退瘙痒皮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0:04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干燥的气候,现代生活的繁忙及空调对人体的影响,令肌肤水分流失,这时缺乏护理的全身肌肤会瘙痒、紧绷,出现干纹,甚至白色皮屑。你需要一款深度保湿滋润的身体乳!

  强生Johnsons婴儿牛奶润肤露 100ml/22元

强生Johnsons婴儿牛奶润肤露
强生Johnsons婴儿牛奶润肤露

  蕴含天然牛奶精华,可深入滋养肌肤,令肌肤有如BB一般幼滑嫩白。经过严谨医学测试,证明纯正温和,酸碱度适中,不会刺激皮肤,并已通过敏感测试,适合BB幼嫩肌肤。

  百雀羚Pehchaolin止痒润肤露 200g/10元

百雀羚Pehchaolin止痒润肤露
百雀羚Pehchaolin止痒润肤露

  分为:滋润型\清爽型。经典的国货精品,消解干燥,去除瘙痒!

  百雀羚止痒润肤露,独特的温和配方,富含β-羟基酸及维他命E、B5滋养精华,能迅速吸收,长效滋润肌肤,消除白色皮屑,彻底舒缓肌肤干燥引起的瘙痒紧绷、干裂不适。

  妮维雅NIVEA清新润肤露 125ml/25元

妮维雅NIVEA清新润肤露
妮维雅NIVEA清新润肤露

  含维他命E,为肌肤提供持久滋润。含Eucerit,提供肌肤充足养分。亲肤因子重塑肌肤天然保护屏障。经皮肤专家测试认可。

  雅芳Avon牛奶润肤乳 250ml/38元

雅芳Avon牛奶润肤乳
雅芳Avon牛奶润肤乳

  蕴含牛奶蛋白、燕麦精华、丰富维他命A和E及小麦胚芽油、芦荟,滋养肌肤,润而不腻,带给肌肤无比柔润、嫩滑感受。

  适用:各类肤质适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