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防晒推荐: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修颜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4:52  精品购物指南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4 理肤泉每日隔离乳液 修颜型 188元

  懒人的大爱,修颜、隔离一步到位,可以省去不少时间哦。

碧欧泉光澈透白隔离霜
碧欧泉光澈透白隔离霜

  3 碧欧泉光澈透白隔离霜 420元

  坊间口碑超好的明星产品,仿晒、修颜、隔离,简直是全能选手。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5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SPF40 480元

  百分百的矿物配方,质地轻盈,适合任何肌肤,爱敏感的你也在内哦!

你真得把自己当成电视女主播来爱
你真得把自己当成电视女主播来爱

  INSIDE

  你真得把自己当成电视女主播来爱。

  经常看电视节目主持人李静在微博(http://t.sina.com.cn)上说今天又在棚里录了几个小时节目,补了几次妆,几次防晒,的确,演播厅里的大镁光灯并不比紫外线手下留情。办公室和家里的白炽灯、荧光灯,都是对我们皮肤造成伤害的潜在大敌,却又往往被我们忽略。即使咱们不是电视女主播,也得有个女主播爱自己的劲头,学学我们的精品达人,回家,先卸妆,如果还要在电脑前伏案或是3小时之内不入睡,她一定会再涂一层隔离防晒,临睡前再卸了,这就叫把自己当明星来爱。

棉片必将助专业防晒卸妆油一臂之力
棉片必将助专业防晒卸妆油一臂之力

  棉片必将助专业防晒卸妆油一臂之力!

  真的有这么一群人,有一年四季涂防晒的意识,但回到家就不是他了,普通的洁面程序就万事大吉了,在各个品牌都已经相继推出专业的防晒卸妆油的当下,你们还会无动于衷吗?其实这个时候棉片识时务地出现会帮你很多,一方面可以帮助你更干净地卸除防晒剂,温和软化脸上的角质,才能保证皮肤有更好的底子去承载晚间的保养程序。

  随时随地检测风险,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在今年的防晒发布会上,编辑听说有人建立了自己的网站,注册后只要用手机登录,就能随时查询所在地的UVA指数,如果你完成了一份问卷,通过问卷的答案统计,就能即时掌握皮肤面临的UVA风险状况,把此刻要用什么、补涂什么变得很轻松,这一点,理肤泉就先做到了。

  真假古铜肌OUT & IN

  有人喜欢背对阳光,那一定有人喜欢迎着阳光走。到后来,每到夏天,总有那么一群人大踏步迈入古铜肌大军,无论是假仿晒,真美黑,还是有模似样地化个黑美人妆容,都是将一种渴望亲近阳光的态度尽情地传递出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