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抗老第三步:让肌肤重回光泽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39  onlylady女人志
让肌肤重回光泽感
让肌肤重回光泽感

  三、让肌肤重回光泽感

  除了眼周多几道皱纹,肌肤最大的不同就是光泽感的退化。肌肤纹理没有多大差别,但是那种蜡黄倦容却怎么也掩盖不了。

  外擦:类荷尔蒙保养品,加速细胞再生

  不少品牌针对熟龄肌肤推出了补充女性流失荷尔蒙的乳霜,使用与雌激素作用相仿的成分,帮助肌肤补充所需的再生力。

  内补:不妨每天摄取山药、豆制品等营养食品,能帮助调节荷尔蒙,缓和经痛。

  护肤品推荐:

香奈儿美白滋养轻盈乳霜
香奈儿美白滋养轻盈乳霜

  1、香奈儿美白滋养轻盈乳霜  925元

  丰润滋养源源注入,焕发肌肤润白光采轻盈细腻的润泽质地,呈现如水般柔嫩触感,肌肤水润净透,愉悦舒展,更丰盈白皙,更娇嫩顺滑。娇嫩的肌肤千差万别,在不同的时间、环境下,需要不同的贴心护理。香奈儿在美白日间乳液与美白保湿晚霜的基础上,呈献全新美白滋养轻盈乳霜,为柔嫩的肌肤带来非同一般的精心呵护。

La Prairie金颜晶莹亮采细致啫喱
La Prairie金颜晶莹亮采细致啫喱

  2、La Prairie金颜晶莹亮采细致啫喱  1450/30ml

  它可在晶莹亮采修护乳霜和眼霜后使用,能令肌肤更显紧致柔滑,并散发出动人光彩。它亦是金颜晶莹亮采修护精华液的最佳拍档,与24K纯金凝胶所打造的超级精华液一起,重燃肌肤明亮诱人的年轻光彩。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