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产品三分天下 三国美白将领谁主沉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00:06  爱美网

  导语:现在的美白产品实在太多,让人挑花了眼,而那些美白广告也是铺天盖地,让你越来越迷惑,到底谁才是“最”有效的美白产品呢?其实,在选择美白产品的时候,那些所谓成分独特超浓缩的噱头不值得你过多关注,而是应该将目光锁定在产品的渗透、缓释和稳定的科技水平之上。而且,还要注意你自己的肤质和产品之间是否相宜。

  在2010年,市面上的大牌美白产品早已经开始了割据之战,呈现“三分天下”之势。在这三国鼎立的“美白时代”里,你应该靠近哪个阵营呢?现在,就来看看这“三国”的美白将领各有何看家本领,然后再决定投入谁的麾下吧!

  魏

  三国地位:占据“挟天子令诸侯”的有利先机,政权强硬,综合实力雄厚,并拥有气势凌人的战斗力。

  美白阵营特点:豪华、尖端、全方位的科技阵营,更受追新求变的美白达人欢迎,但想成为“经典”还需经过时间的锤炼和更多人验证。

  代表品牌:DIOR、Lanc?me、Estée Lauder、La Mer、OLAY等。

  将领1:Dior雪晶灵夜间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雪晶灵夜间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雪晶灵夜间密集修护精华液

  目标反贼:UV紫外线、污染引发的炎症和黑色素。

  出征理由:紫外线和外界污染会对肌肤内部造成深度损伤,直至细胞的核心部位。造成受损细胞炎症的相互传染,DNA链受损,从而刺激黑色素增多。

  出征口号:“一夜间,纯净雪肌,晶透如钻。”

  绝杀:修护DNA的“透白反转科技”、透白亮采复合物(T.E.C。)。

  战斗力:它的来头大有“跺一脚地动山摇”的架势——诞生于法国享有极高声望的原子能委员会核酸损伤研究实验室,目标是细胞的核心部位DNA!通过高深的“DNA芯片”测试,研发出的“透白反转科技”,在夜间时段,能反转因细胞内DNA受损而造成的连锁传染反应,最主要的就是抑制黑色素的过多形成、淡化色斑,使肌肤“晶透如钻”!

  编辑快评

  先撇开美白效果,令人瞠目的权威机构和尖端科技,足够令人深思一段时间了!

  将领2: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Olay精纯深澈透白精华露

  目标反贼:过分活跃的黑色素、色斑。

  出征理由:传统美白方法只能减少4%~5%的色斑,但实验证明,要减少10%的色斑,视觉才能察觉到肤色的变化。

  出征口号:“颠覆美白功效,细胞反黑为白看的见!”

  绝杀:CelLucent Complex细胞亮白因子组(Sepiwhite+烟酰胺)。

  战斗力:集结了宝洁全球研发资源,并由亚洲四间顶尖大学组成了“泛亚细胞联盟”,还具有亚洲细胞护理研究员的认证。经实验,能抑制96%的黑色素生成,同时打散细胞内已经形成的黑色素,带来肌肤的深澈透白!

  编辑快评

  能打击96%的黑色素生成,诱惑性十足,彻底颠覆传统,值得期待。

  将领3: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SPF50 PA+++

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
LANCOME柔皙轻透防晒乳

  目标反贼:紫外线、臭氧漏洞引发的炎症和黑色素。

  出征理由:北回归线上空都以已经被联合国环境委员会归为臭氧破洞最严重的区域啦!臭氧层每减少1%,人类皮肤癌的发生率就增加2%~6%!另外,强烈的紫外线除了能刺激黑色素增生,还能刺激肌肤的糖化加速,使肌肤变黄、变老!

  出征口号:“2010年,护肤从全面防晒开始!”

  绝杀:GN-SHIELD柔皙轻透防晒科技、MEXORYL和专利MEXORYL XL组合、POLLUSAFE配方。

  战斗力:尽肯可能地抑制、阻断过多黑色素,安抚肌肤炎症,防御胶原纤维变黄;全球独家的UV过滤成分,亲油、防水、防光老化,能稳定并长效地对抗紫外线;同时还能屏蔽污染,抑制自由基,加强肌肤的屏障功能,保护肌肤不受臭氧的二次污染。

  编辑快评

  拥有多项专利系统,并结合玫瑰、薄荷等植物精华、以及多种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呈现“巨无霸”式的庞大而严密的美白系统!

  将领4:La Mer美白修护露

La Mer美白修护露
La Mer美白修护露

  目标反贼:外界刺激造成的黑色素和色素沉淀。

  出征理由:亚洲女性的肤质较为纤薄脆弱,对外界的刺激也特别敏感,因而容易产生各种斑点和肤色不均。

  出征口号:“修护肌底一小步,激活美白一大步。”

  绝杀:低温生物发酵技术、光能疗效、智慧型海洋喱等。

  战斗力:能有效改善色素沉淀,阻断黑色素向肌肤表层渗透,镇定舒缓肌肤,帮助肌肤提升自我修护和自我更新能力。其中,智慧型海洋喱还能根据肌肤PH值、压力和温度的不同,长效输送营养成分。能将三原色光重聚为白光,在肌肤表层形成“晕染”效果,视觉上让肌肤立即散发自然白皙的效果。

  编辑快评

  将各种实验室科技与海洋植物精华融于一身,堪称“养”出来的健康美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