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物干细胞合成生长激素 提升肌肤抵抗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5:5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植物干细胞合成生长激素
植物干细胞合成生长激素

  植物干细胞合成生长激素

  单用植物干细胞的抗氧功能,不足以应付日益增加的护肤需要。最新科技是把植物干细胞与人工合成生长激素加起来,抗氧之余提升肌肤抵抗力,以对抗游离基、压力和污染的伤害。

  3 Lab Super H Serum含有Nano-Claire GY,是全球第一款化妆品级别的人工合成生长激素,能补充随年龄减少的生长荷尔蒙,帮助逆转老化过程,提升年轻细胞的皮肤组织。

  另一成分PhytoCellTec Malus Domestica是从罕见的瑞士苹果中提取干细胞,已被证实有效延缓肌肤衰老。

胶囊技术
胶囊技术

  胶囊技术

  逐渐释放活性成分成分浓度太高或会令皮肤受不了。

  Zo Skin Health Ossential Radical Night Repair 焕采晚间修护精华蕴含超高的维他命A成分,比其他品牌产品含有的浓度高出十倍,抗皱功效极高,但以胶囊的技术逐渐释放出超高浓度的成分,使渗透度慢慢增加,减少皮肤过敏的可能性。

  维他命A成分能促进肌肤细胞不断增生胶原蛋白,令肌肤重拾弹性;同时增加真皮层厚度,令肌肤变得更紧致及富有弹性。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