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超级爽肤水组合推荐 让皮肤旱季转雨季(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7日11:08  新浪女性

  导读:很多人都误以为皮肤保湿只是冬天的事情而往往忽视了夏天肌肤保湿的重要性。其实,因为夏天气温很高,人体水分的蒸发速度更加厉害,肌肤会始终处于缺水状态。

  而且夏天非常容易出汗,皮肤表面通常都会被空气中的灰尘和汗液以及皮肤本身所产生的污垢所覆盖,缺水加上皮肤毛孔的堵塞,使得皮肤在整个夏天都被局部干燥和油腻、毛孔粗大和痘痘所困扰。

  要解决这些问题,让肌肤始终处于水润晶莹的状态,就不得不说说科颜氏Kiehl’s风行北美的两款爽肤水:“高保湿爽肤水”和“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这两款爽肤水可谓最适合适合极干性,干性,中偏干性,及敏感性肌肤使用!

科颜氏高保湿爽肤水
科颜氏高保湿爽肤水

  首先来说说高保湿爽肤水,作为一款高机能保湿爽肤水,温和舒缓肌肤、及时给肌肤补充水分、适合包括敏感型肌肤在内的一切肌肤类型使用。

  这款爽肤水中含有的角鲨烷是萃取于橄榄中。经科学研究发现,角鲨烷是少有的化学稳定性高,使用感极佳的油脂,对皮肤有较好的亲和性,不会引起过敏和刺激,并能加速配方中其他活性成分向皮肤中渗透;具有较低的极性和中等的铺展性,且纯净、无色、无异味;还可抑制霉菌的生长。

  而含有的维他命E则是有名的抗氧化和自由基清除者,萃取自杏核的杏核油不但能使皮肤柔嫩保湿,同时帮助肌肤保持透亮与细致;牛油果油是滋养的脂肪酸润肤剂,能够帮助修复皮肤的天然脂质层;甜杏仁油则能使肌肤拥有柔软细致的触感。

  最终要的是,它完全不含酒精的配方,使得这款爽肤水性质温和,在轻柔洁净皮肤上的灰尘及其它残留的同时,又能够保湿、滋润皮肤。让肌肤达到酸碱平衡,维持皮肤天然的保护功能。

科颜氏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科颜氏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

  第二款是“黄瓜植物精华爽肤水”,俗称小黄瓜水,更适合于干性、中性皮肤使用。

  还记得妈妈经常用黄瓜来贴脸吗?是的,这款爽肤水含有的小黄瓜和尿囊素,富含维他命C。这三样成分可谓是皮肤的恩物!它可舒缓肌肤,治疗晒伤的同时又能促进肌肤组织的生长;另外,其中还含有Sodium PCA天然保湿因子,可帮助肌肤吸收空气中的水份;MM们非常喜欢的芦荟当然也在其中啦!芦荟可是湿润保护皮肤,加速细胞再生的明星哦!

  除此之外,含有的维吉尼亚金缕梅,有杀菌及收敛的功效,可治疗灼伤,瘀伤,皮疹,并可柔软肌肤;金盏花萃取、龙胆、没药萃取、杜松和薄荷都具有皮肤消炎,抑制青春痘的功效。康复力精萃取能够起到刺激细胞再生的作用;松针和山金车则在给肌肤提供充足的氧气的同时,促进血液循环。有了这些纯天然物质,不但能够让我们的皮肤始终湿润水透,而且痘痘再也不会在我们的脸上有可乘之机啦!

  每天洗脸后,就让这两款爽肤水给我们的皮肤痛快地喝水吧!皮肤的雨季从此开始喽!

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