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高性价比睫毛膏评测对比(组图)

2010年05月12日09:27  LadyMetro

  导语:在提倡绿色、低碳的当今,浪费显示是大忌,其中化妆品的睫毛膏是我们平日损耗最多,但却又浪费最多的美妆品。睫毛膏使用期限短,开封6周之后就不适合再继续使用。但是往往我们花大价钱买来一只心仪的睫毛膏,到了使用期限却没用完,一定会舍不得。其实不如选择几款性价比高、口碑好的平价睫毛膏,同样也能够满足我们对于美妆的需求。今天就来看看7款平价睫毛膏的测评,来为自己选择适合的一款吧。

  KATE 饰底睫毛膏 价格:1260円(约合人民币9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ATE 饰底睫毛膏

  Kate 是Kanebo 旗下的开架彩妆品牌,著名歌姬中岛美嘉的代言下人气一直很旺,尽管有不少网友评论它家的睫毛膏效果太过纠结,也就是说有黏连感,不过这款白色纤维的特殊底膏,透过重复的刷拭,可以大幅提升睫毛的浓密感,也不会造成“蜘蛛腿”,再搭配黑色睫毛膏双管齐下,即可让双眸更显深邃。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纤长防水睫毛膏 约85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纤长防水睫毛膏

  著名漫画《凡尔赛玫瑰》女主角安东尼小姐形象作为包装的超人气产品,所有漫画迷都会忍不住入手一支,含有丰富极细纤维,可完整包覆每根睫毛,使睫毛根根分明,呈现羽扇般开展效果,长时间维持完美向上弧度。

  Maybelline 无尽纤长睫毛膏  69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ybelline 无尽纤长睫毛膏

  闪动特黑炫亮的光泽,创造比实际长度更加纤长的视觉效果,即使重复迭刷,也不结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