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签约新形象代言人秦舒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10:25  新浪女性

  导读:纽约,2010年8月 美宝莲纽约---全球和中国第一彩妆品牌日前宣布签约国际顶级模特秦舒培。这位坦率开朗、美丽迷人的20岁中国女孩将成为继Christy Turlington、Julia Stegner、Erin Wasson、Kemp Muhl,Emily Didonato,章子怡等人之后,美宝莲纽约顶级代言人阵容中的又一璀璨明星。


美宝莲纽约---全球和中国第一彩妆品牌日前宣布签约国际顶级模特秦舒培

  舒培出生并成长在中国河南省的一个小镇。小时候,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专业的芭蕾舞演员。三年前,她远赴美国纽约学习芭蕾,那时的她根本没有想到,等待自己的却是一条通向模特生涯的成功之路。

  在其尚属短暂的模特生涯中,舒培就已登上过《Vogue》和《Elle》中国版的杂志封面,并担任过《Vogue》英国版、少年版、《W》和《Glamour》中编辑故事里的主角。此外,她还为Benetton、Diesel和The Gap等知名品牌做广告代言,与Patrick Demarchelier、Craig McDean、Arthur Elgort、Karl Lagerfeld和Miles Aldridge等时尚界重量级摄影师进行过合作。

  自 2007 年9月首次走秀大获成功之后,舒培就成了顶级秀场上的熟面孔。她曾为Prada、Miu Miu、Alexander McQueen、Chanel和 Louis Vuitton等顶级品牌设计师登场走秀。

  在模特业内,舒培以其极具个性的演绎风格广受赞誉,许多时尚博客均少不了她的身影。工作结束后,舒培喜欢一边旅游一边探寻世界各地好吃的中式餐馆。之前,看到美宝莲纽约在中国声势浩大的各式广告 ,舒培曾经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美宝莲纽约大家庭中的一员。今天能正式签约这一品牌令她无比兴奋:“我想告诉全世界的女孩,无论你出身何地,梦想终有一天可以实现。”

  美宝莲纽约全球总裁Damien Bertrand认为:“舒培不但外表出众,而且内心细腻。她光彩夺目的形象和别具一格的气质在时尚世界中得到充分地展示,她完全有能力代言和演绎一个国际化妆品牌,如美宝莲纽约,所追寻的完美资质和个性。我们深信,与舒培签约将为我们亚洲乃至国际代言团队注入新鲜活力。”

  秦舒培将于今年秋季为美宝莲纽约进行首场代言活动。


秦舒培美丽Q&A

  关于美容

  请问你如何长久保持皮肤清新柔嫩又健康?

  尽可能地多喝水,而且一有时间就做瑜伽。

  可以在此向大家推荐一些美容小窍门吗?

  除了摄取大量水分,健康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我向来只吃天然食品,再通过涂抹防晒霜来抵挡无形的紫外线。

  你的必备美容用品是什么?为什么选择它?

  是唇膏。通常,我不会随身携带太多的化妆品,但手提包里总会备有一只唇膏。我喜欢红色唇膏,比如“美宝莲纽约绝色持久唇膏”的Red Revival。

  什么是“美”?一个女人要怎么做才会变得美丽?

  我认为举止优雅,态度和善并且宽以待人就是“美”。另外,变美的另一个要点在于保持健康。

  关于自己

  工作之余,你有什么休闲活动或者爱好?

  我喜欢旅游。由于职业需要,我的工作地点遍及世界各地,但我仍然很喜欢独自一人去探访一些没去过的地方。

  你现在iPod里放的是什么歌?

  我朋友刚刚送给我的混音剪辑。最近,我还在听Caribou和Crystal Castle的新专辑。

  你有什么嗜好吗?例如参加活动、品尝美食、欣赏音乐、艺术品或看电影等等。

  我并不会特别沉迷于某件事物。但美食是一个例外,尤其是中式美食!中国有很多味道很棒的餐馆,无论是装饰简陋的小饭馆还是充满时尚元素的餐厅,我都会兴致勃勃地一一尝遍。

  在纽约,你最喜欢去的地方是哪?酒吧?餐馆?为什么?

  因为纽约的俱乐部和酒吧有年龄限制,所以我很少去那些地方。为了寻觅美食,我倒是经常去唐人街或东村。我还常常和朋友们去下东区或威廉斯堡喝咖啡和聊天说笑。  

  你最喜欢去什么地方买衣服?

  我喜欢款式经典的复古服饰。所以无论到哪旅游我都会逛一逛当地的旧货市场或二手店。纽约一些不知名年轻设计师的作品我也十分喜欢。最近我在纽约东村发现了一个名为Jaunt New York的品牌,差不多买下了这个牌子的所有服饰!

  关于美宝莲纽约

  你怎么看待美宝莲纽约?这个品牌给你什么样的印象?

  年轻,时尚,而且很酷。

  你能描述一下自己和美宝莲纽约的关系吗?

  现在我用的睫毛膏和唇膏都是美宝莲纽约的!另外,我的包里一直都装有美宝莲纽约的产品。

  成为美宝莲纽约的代言人后,你学到了什么?

  我很高兴能为美宝莲纽约代言,因为美宝莲纽约为女孩子们提供了品类繁多的化妆用品。成为代言人后我还了解到,一个小小的化妆包当中,往往凝聚了众多的高科技结晶。

  最后我想问,你最喜爱的美宝莲纽约产品是什么?为什么会喜欢?

  我最喜爱的美宝莲纽约产品是瞬盈浓密睫毛膏-魅惑猫眼(Volum Express - Cat Eye),因为它真的很管用!但是现在,我最大的秘密武器是效果惊人的精纯矿物BB霜(Pure Mineral BB Cream)!(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