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0秋冬6大彩妆技巧 T台妆变身日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0:21  嘉人中文网

  导语:总有人抱怨T台造型太遥不可及,那些夸张的妆容和复杂的发型并不适合日常生活,需要的技法普通人也很难做得来。其实也有很多能应用到生活中的简单style,可能是一个眼妆,或是一个发型,既有秀场的潮流又兼顾日常的自然低调。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这6个彩妆趋势可是2010秋冬的大热,快往下看吧!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一:灰色指甲

灰色指甲
灰色指甲

  美甲专家Elisa Ferri在2010秋冬Marc Jacobs秀场(上图)上传递出来的消息:现在是灰褐色大热的时候了!但是其实早在2010春夏Chanel的秀场(上图)就已经押到这个 Trend!不管怎样,我们要告诉你的是,是时候让你那些粉嫩的甲油歇歇了!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二:半成品发型

半成品发型
半成品发型

  什么叫半成品发型?也许可以叫做未完成发型(Undone Hair),就是微微凌乱看起来似乎发型师在工作中途暂时离开时候的发型。在2010秋冬Thakoon后台,造型师就是用这种发型来打造他口中”美得伤天害理(nice blowout that’s been trashed)“的模特们。

  先用直发板夹过,再用爽身粉来按摩发丝(比如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就很适合家用),才能得到如此的头发纹理。还有一个增添休闲感的秘诀:在头巾里抓揉头发。在Rag & Bone,专家Guido Palau将模特的头发喷上发胶,然后在脖子处缠上围巾,松开后头发就有了自然的波浪感。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三:戏剧感口红

戏剧感口红
戏剧感口红

  很多专家说”大红唇妆要落伍啦“”80年代的红唇不流行啦“,谁说的!?彩妆专家Charlotte Tilbury 在2010秋冬Donna Karan秀场上竭力奉上的正是戏剧感的大红唇:“我想要嘴唇像一碗樱桃。”这款妆容的要点就是描画精确,为了避免晕妆,她先用膏状唇线描边并填色,然后 用小刷子沾取口红刷在上面。

  而编辑最近去参加不论是YSL还是Make Up For Ever的新品发布,他们的彩妆创意总监都异口同声的说:2010秋冬,大红唇妆仍然是绝对流行。所以,不用怀疑了,把你收起来的大红唇膏再翻出来吧。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四:一体化大眼影

一体化大眼影
一体化大眼影

  每一季都会有眼影晕染得铺满眼眶的大眼影,将眼线、眼影和眉毛都融为一体,但是这一季和上一季到底有何不同?看图片就能知道,2010秋冬比起2009色彩更浓郁,层次也更加丰富,同时增加了奢华的闪耀感。

  在DKNY的后台,化妆师Charlotte Tilbury选择了大地色,除此之外,还有Oscar de la Renta秀场同样是一体大眼妆,化妆师 Gucci Westman则把抹咖啡色色涂在了眼周,并用黑色眼线强调存在感。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五:蓬松波浪

蓬松波浪
蓬松波浪

  在Tracy Reese秀场,发型师Jeanie Syfu用卷发筒卷出大量凌乱的发卷,然后把这些卷发梳成侧马尾。而在Tibi秀场上你也能看见同样的卷发,和Tracy Reese秀场的如出一辙。如何打造的呢?先给头发喷上丰盈喷雾,然后把头发吹干,用中号的卷发棒把头发向不同的方向卷好,最后拆开刻意弄成凌乱美。

  2010秋冬彩妆趋势之六:新式交叉发髻

新式交叉发髻
新式交叉发髻

  如果你是长头发的话这个发型很适合你。模仿发型师Odile Gilbert在 Jason Wu秀场上的设计吧,梳个低马尾,用黑色塑料发绳缠在马尾上,缠出”XXXXX“(如图)的花纹,然后再盘在脑后。看起来复杂,其实非常简单。而且,你可 以绕圈盘成圆发髻,也可以像Gilbert一样将缠好的马尾折成3段盘成横的发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