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香水家族 最萌最招人喜爱单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9:41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今儿暂且把高尚品位放下吧,把攒气场这事儿忘了吧。这些萌得要疯掉的,是香水家族中的穷开心系列,它们有的便宜、有的好玩,就像昨天一般温暖。

  装蒜,是种行为艺术

  香水经常讲个高、奢的腔调,但也有一干赤裸裸向金子、地位表白的,玩大了倒弄出个不吝的姿态,假正经的多了,假不正经岂不更快哉?它们只是在提醒你,要拥有一颗VIP的心。

Nina Ricci俏丽莲娜女香 Nina Ricci俏丽莲娜女香

  Nina Ricci俏丽莲娜女香595元 / 50ml:如果毒皇后给我这样一颗可爱的苹果,我还是会像白雪公主一样,先拿过来再说……它的甜蜜会让你忽然回忆起那些少年不识愁滋味的幸福日子。

  “Are You On The List?”还必须得是一口地道的英国伦敦腔儿,能回答YES的都是VIP,不能回答的,可以买瓶香水。闹太套,不必太较真,CAROLINA HERERRA 212新近出了貌似金条的女香,以奢靡之姿,打造VIP的享乐,而且不同毫升上面烫的标语都不同,总归一旦拥有,你就是绝对的VVVVVVVVVIP(切记要拉长音,咬牙切齿地读)。香水这种装蒜的姿态还真是欢乐,不过听着耳熟吗?没错,Paco Rabanne也在去年曾造过大金条,虽然实物显然没那么有诚意,一点金子都没镀。而212的高明之处却在于,有了金条,你也不一定是VIP。

Moschino蓝天白云女香 Moschino蓝天白云女香

  Moschino蓝天白云女香388元/30ml:在云端漫步是什么滋味?开启它就全明白了,据说它的成分是一滴笑意、半勺无拘无束的态度、一丝奇思妙想、一点天真无邪、一点兴奋,还有分量刚刚好的爱意。

  当然没必要大发世风日下的感慨,最重要的是拥有VIP的心,一定把自己当回事儿,这才是这类香水存在的真谛。但度要自己把握,君不见周咖啡前段微博大战最终歇菜,估计香水喷多了。需提醒,它是才华横溢的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继宝格丽当代男香后的新作,值得检阅一下。

  人五人六,一本不正经

  对着娃娃讲话的日子一去不复返,现在女人示弱的方式已经转到了卡通钥匙链、卡哇伊iPhone(手机上网)外壳,抑或卡通香水,正着喷倒着喷随你,看你乐意。

资生堂禅香香氛 资生堂禅香香氛

  资生堂禅香香氛520元/30ml:与众不同的一款香,疗的是身心俱疲,姿态更从容。

  哎,交心不容易,估计你都不好意思敲邻居家的门儿,真鼓起勇气了,说交个朋友吧,也许人也就从猫眼望望你,哼哈两句最后背过身还得来一句,这人有病吧。

  女人最时髦的玩具之一,就是长得人五人六的香水了,就像原宿娃娃这种的,摆在那儿看着就开心,有空没空擦擦喷喷,完全不是装腔作势的那种香水,就算你躺着喷倒立着喷,都没有专家敢指摘你。还有Moschino那扎个朝天辫的孤独影子,如果你有可能齐集一排,我去!那叫一个心疼,什么还不涨工资啊,跟他又叽歪啦,房价又涨啦,看到它们的瞬间,就能全忘了。

原宿娃娃圣诞组合 原宿娃娃圣诞组合

  原宿娃娃圣诞组合(SEPHORA独家发售)799~880 具体价格以店铺标价为准:女人遇到它们就会变得特幼稚,过家家的情怀又都回来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