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Lancôme珍爱爱恋香水无限歌颂着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3:02  新浪女性

 

图注3 温柔、浪漫的香水

  明亮动感、性感迷人,全新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无限歌颂着爱情。这款温柔、浪漫的香水似乎是一层清新的面纱,唤起人们对爱情的无限遐想和自由追求。

  油桃、树木和雪松味调与标志性的玫瑰和浓郁的茉莉充分调和,呈现这款现代、精致的香水。

  ——果漾前调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前调飘溢着果漾芬芳,持久而浓郁——桃花、佛手柑和西洋梨子,辅以辛香的粉红胡椒。水蜜桃和紫罗兰采用细腻粉末状,伴随前调散发出精妙的味调。

  一款独具个性的产品系列

图注3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包括三种容量: 30、50 和 75 毫升。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30ML/50ML/75ML 新品未定价

  传承20多年珍爱经典味调,由2位传奇香水大师担纲合作,打造出令人难忘的全新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它散发出微妙、轻盈的味调,精巧表达出恋爱中女性的心情——时刻准备抓住爱情、决心活在当下、自由去爱,义无反顾。它体现了女性无拘无束的真性情,年轻优雅,令人难以抗拒。由内而外流露出惊艳的女性特质,成为令人魂牵梦萦的缪斯女神。

  ——果漾前调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前调飘溢着果漾芬芳,持久而浓郁——桃花、佛手柑和西洋梨子,辅以辛香的粉红胡椒。水蜜桃和紫罗兰采用细腻粉末状,伴随前调散发出精妙的味调。

  ——花香中调

  以茉莉和土耳其玫瑰精油调和而成的晨露晶透花香,荡漾淡雅的花瓣清香。

  ——木质后调

  令人砰然心动、为之一振的后调是以浓厚雪松和麝香构成的木质香调。

  全新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以更具层次感的对比混合调香方式,展现出珍爱香水淡雅的一面,与肌肤精妙融为一体,让人打开自由悸动的法式心扉……(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