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8月倾情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13:02  新浪女性

  导读:20年前,Lancôme兰蔻创造了一款独特的香水——珍爱香水,由此成为高级香水中的传奇。它芬芳陶醉的气息,令人仿佛置身于典雅的玫瑰丛中流连忘返。它留驻了珍贵时刻的芬芳,是对真爱无限微妙的永恒颂扬。

图注3 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20年后,Lancôme兰蔻推出珍爱爱恋香水,开始叙说一段新的故事:一段发生在巴黎市中心的爱情故事;一种馥郁花香所传递出的自由浪漫精神……

  传奇重现,淡雅隽永——炙热的爱恋撩动心扉

  全新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散发出微妙、轻盈的味调,精巧地表达出恋爱中女性的心情

  ——时刻准备抓住迫不及待的爱情

  决心活在当下

  自由去爱,义无反顾

图注3 全新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

  【查看产品库详情】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体现了女性无拘无束的真性情,她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她年轻优雅、她令人难以抗拒。她的婉约与俏皮尽显妩媚,以思绪撩拨魅惑、用魅力征服男性。她由内而外流露出惊艳的女性特质,成为令人魂牵梦萦的缪斯女神!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唤起恋爱中的女性所拥有的令人无法抗拒的魅力。

  心中不禁出现这样的画面:

  在心旷神怡的美丽巴黎……他和她不期而遇,迷情凝视。

  爱情与命运交织融合,荡漾颤栗、刺痛、怦然心动……

  这般相遇似乎是无法避免的,她与他命中注定要走到一起。

  巴黎的街灯闪耀一种能量,点亮有情人牵手的美丽邂逅。“对于深受爱情吸引而寻觅彼此的佳偶而言,巴黎很小”……在巴黎一颗炙热的心疯狂跳动,浓郁法式浪漫散发的轻快气息折服你的心扉……

  生命充满无限可能,这些无可比拟的时刻成就了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特有的芬芳。

  光感瓶身,流水线条——梦中无限追寻的珍品

  充满时尚流线感的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瓶身犹如人类无限追寻的珍品,网罗现代所有时尚元素的精华,散发时尚能量。

  瓶身拥有非常女性化的修长线条,以崭新细腻的时尚风格,重新演绎原创珍爱香水瓶身的圆弧外型。

图注3 黑色绸缎玫瑰花装饰 独特设计

  这款必备香水沿用了自1952年起就成为法国高级香氛典范——Lancôme珍爱香水的独特设计,并重新演绎,瓶身经精湛的手工技艺精心雕琢,呈现出传统精神与现代魅力集于一身的特质。

  如幸运符般的黑色绸缎玫瑰花装饰为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瓶口增添一抹妩媚魅惑。

  手工制作的绸缎玫瑰花使每一瓶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都成为独一无二、令人向往的珍品。透过嫩粉色瓶身即可透视香水诱人的果漾色泽,唤起裸肤的细嫩质感,如同受情绪牵动而泛红的双颊。

  传奇香水师——经典香调全新演绎

  假使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经过完全自由地重新诠释,结果会如何?

  假使您能像在一张白纸上作曲一样让珍爱传奇拥有现代视觉,结果会如何?

  Lancôme兰蔻将此重任委托给了两位才华洋溢的香水师

图注3 两位才华横溢的香水师

  ——Dominique Ropion和Véronique Nyberg

  两位香水师以崭新的合作关系对原始的香调重新配制,极致颂扬珍爱经典味调,打造出令人难忘的玫瑰芬芳。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就此诞生:

  “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是对经典香水——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原创精神的明确回应。此款香水标志性的玫瑰中味依然是其精华,但是Lancôme兰蔻珍爱香水是东方花香调,而Lancôme兰蔻珍爱爱恋香水则更多地带有果味。我们想创造出一款清馨、净透的香氛,表达出纯粹的现代感。”

  ——Dominique Ropion和Véronique Nyber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