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睫:电眼美人必备6款艺术感睫毛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7:09 《瑞丽服饰美容》
美睫:电眼美人必备6款艺术感睫毛膏(组图)
6款睫毛膏带来艺术感

  兰蔻(查看兰蔻更多新品信息)无限睫毛膏295元:它还能让睫毛在尖端延长,使睫毛在实质上被最大限度拉长。

  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绒密防水睫毛膏380元:绒密防水——仿佛鳄鱼(查看鳄鱼更多新品信息)皮的金色包装,彰显与众不同的气质。

  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全新纤长睫毛膏280元:全新纤长——首次采用最新混合纤维技术,成就专业加长型刷头,令睫毛瞬间增长,根根分明,眼部表情更立体生动。

  香奈儿立体纤长睫毛膏270元:立体纤长——无可比拟的独创性刷头,柔软而富有弹性的乳胶,组成如纤维般细密的锥形睫毛刷头,可以轻易而精确地将每根睫毛从根部刷至尖端。睫毛被涂刷得清晰,无结块现象。

  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后台炫黑睫毛膏320元:炫黑惊艳——凭借Black Fix复合物,这种独特的颜料组合提供无限饱和的黑色调,远胜于传统颜料。涂刷后睫毛具有模特般惊艳妆效。

  Dior极致纤长亮泽睫毛膏320元:纤长亮泽——独特的生物活性成分,接近睫毛结构的专利刷毛,造就了超长超纤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无尽纤长。

  在美容化妆品中光面膜,台湾1年就可以敷掉1亿2千万片面膜,其中又以美白面膜占最大比例,可见台湾女性 [全文]
保养|巩俐不去美容院怎样保养 红榜|12款粉底肌肤像没毛孔
美发|16女星简单清凉盘发(图) 彩妆|聪明MM不要这样用眼霜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