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你画个韩剧美女的迷人电眼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5:43  《Me爱美丽》

  导读:想要拥有韩剧美女一样迷人的电眼吗?那就赶快来学习下“超电”眼线吧!画眼线的时候一定要在眼皮中央对应黑眼球的位置加粗眼线的宽度。

打造迷人电眼Step1
打造迷人电眼Step1

  Step1:先用眼线笔从内眼角到外眼角画宽度为1mm的眼线,手不要抖,动作要连续,否则眼线就画断了。

打造迷人电眼Step2
打造迷人电眼Step2

  Step2:用棉棒将外眼角的眼线往里擦一擦,不要太长。

打造迷人电眼Step3
打造迷人电眼Step3

  Step3:在眼皮中央紧贴着刚画好的眼线画1mm眼线,长度是黑眼球的直径,这样勾勒的眼型就很像半圆型了。

打造迷人电眼Step4
打造迷人电眼Step4

  Step4:最后用棉棒把眼线从内眼角到外眼角晕染自然。

打造迷人电眼Step5
打造迷人电眼Step5

  Step5:内双和单眼皮的美眉要注意,不能从内眼角到外眼角都画很粗的眼线,那样的眼睛看着不可爱。

编辑:NANA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