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菜鸟也适合!7大最易上手眼线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16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画眼线一直是高难的的技术活,尤其对菜鸟而言。但是不可否认菜鸟也有变高手的一天,那么,如何选择合适的产品辅助自己从菜鸟向高手进阶?看完编辑的精选推荐,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Lancome兰蔻印度风眼线笔 190元

Lancome兰蔻印度风眼线笔
Lancome兰蔻印度风眼线笔

  蜂蜡般膏状质地,非常柔软,分外适合眼线初学者使用。易上色,易描匀,但是容易晕染,因此适合画印度式粗眼线,营造混合妆效。好卸除。

  Dior眼线笔 190元

Dior眼线笔
Dior眼线笔

  之所以推荐浅金棕色而不是黑色给菜鸟们使用,因为它既能画眼线又能描眼影,小闪亮颗粒十分特别,就算画得太粗或者画出了“界”也不要紧。还贴心为你准备了卷笔刀。

  Chanel眼线笔 210元

Chanel眼线笔
Chanel眼线笔

  触感舒适柔软,不反光但能保持一整天不褪色。难得的是,笔尖不易碎裂,即使是菜鸟也无需不停地削笔(虽然附带了卷笔刀)。既防油抗汗又易卸妆,油性肌肤也能用。

  ípsa美眸眼形描绘笔 215元

ípsa美眸眼形描绘笔
ípsa美眸眼形描绘笔

  扁平型笔芯,无需卷笔刀或削笔服务就能时时感受专业级眼线服务。适合描画极细眼线,不晕染。唯一缺点是笔芯稍硬,不推荐给眼部敏感的菜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