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打造男生最爱水亮无辜大眼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13:13   猫扑网

  俗话说得好啊,女为悦己者容嘛,女生要化的当然是男生最爱看的啦。要问我当下男生们最爱看的妆容是什么,小编我要大呼是水亮亮的无辜大眼妆!这里是小编搜罗来的手把手教程,现在我们就一起来DIY吧。

水亮亮的无辜大眼妆MM
水亮亮的无辜大眼妆MM

  水亮亮的无辜眼妆 

  男生最无法拒绝的眼睛就是“无辜眼”!不是眼睛大就行,还要眼神柔和无杀气、水亮又有灵气。然而,眼影的画法、范围、颜色选择都会影响眼妆感觉,不想让精心画出的妆吓到男孩,就从眼影开始改造吧!

双眼皮MM
双眼皮MM

  我是双眼皮

  眼睛比例比较大、眼影色画太饱和或范围太大容易变老气,留上下眼头不刷眼影、再打亮,很女孩的娃娃眼睛就出现了。

改造后的双眼皮MM
改造后的双眼皮MM

  改造实录

  改造前:深咖啡色眼影画满整个眼摺,感觉变老气了、又很凶巴巴。

  改造后:打亮、深浅渐层、眼线色都有,很适合东方人的咖啡色,不必担心颜色脏脏的/fasio 星耀炫光眼彩盒(002)。

内双眼MM
内双眼MM

  我是内双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林志玲投资彩妆惨赔2000多万 视频:告别剩女郎的彩妆完全攻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