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走出艳照门阴霾 阿娇代言尝试甜美公主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8:39  新浪女性

  艳照门一年后,阿娇终于走出阴霾勇敢投身工作,并且状态大勇,也希望她的fans能继续支持她吧。阿娇长相标志,十足的美女,她杂志写真多以青春形象出镜,在这组写真中,阿娇尝试复古造型,展示古典公主气质。

  第一款

  巨大的钻石头饰非常抢眼,也很提气,很符合公主的气场要求,相比阿娇以往的小家碧玉形象,是个大胆尝试。

  第二款

  看来光有珠宝还是不够的,还需要白色小礼服的衬托,所以想走甜美公主路线的MM们别忘了给自己添一条白色公主裙,这是小公主的标志哦。

  第三款

  可以看到阿娇的勇于尝试,这款黑色礼貌装是有那么点帅气和红尘味儿的,绝代名伶look。这款妆没显老,关键是在于眼影没使用大俗的黑和粉紫色,值得借鉴哦。

  第四款

  将长发盘起,则更显淑女,成熟,清新的眼妆却又透露少女的天真。看来阿娇还是那个清纯的玉女,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她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