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做夏天里的白雪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7:54  金羊网

  童话故事是这样写的,白雪公主和她的白马王子从此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无论是美女还是“剩女”,每个女孩心里都装着一个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的童话,幻想着白马王子来搭救自己,期待着美好如童话般的生活,憧憬着神仙眷侣般的甜蜜小窝。然则,白雪公主和白马王子该是怎样的打扮呢?最肤浅的看法,顾名思义,白衣胜雪的人便是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其实,仅有打扮和姿态是不够的,重要的,还是那份气质吧。

阿Sa的这身简单的邻家女孩的白衣打扮很清纯
阿Sa的这身简单的邻家女孩的白衣打扮很清纯

  白雪1

  阿Sa

  出现时间:4月8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拍摄杯面产品广告

  评定:太“女生”了

  点评:刚出道时阿Sa和搭档阿娇走的便是清纯少女的路线。阿Sa打扮起来应该有几分白雪公主的味道的,只是气质上偏中性化一点。至于阿Sa的这身简单的邻家女孩的白衣打扮,当然说不上是白雪公主啦。

这身白色带点银色的打扮,实在是太性感了
这身白色带点银色的打扮,实在是太性感了

  白雪2

  乐基儿

  出现时间:4月16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某时装店走秀

  评定:太性感了

  点评:感觉乐基儿认真打扮起来,还挺有白雪公主的感觉的,不过还是多了些许时尚和现代的气息。而她走秀的这身白色带点银色的打扮,实在是太性感了,与白雪公主完全不搭边。

伊能静还是一身公主袖白衣打扮
伊能静还是一身公主袖白衣打扮

  白雪3

  伊能静

  出现时间:4月13日

  出现地点:香港

  出现场合:《志云饭局》录制

  评定:有点老了

  点评:伊能静出道之初走公主路线,其当时的气质和外貌与公主形象相当合衬。不过现在伊能静已经是中年阿姨级人物,但衣着打扮和说话方式依然很“公主”,她更表示,她叫自己的儿子叫“王子”,而她的儿子则叫她“公主”。当日伊能静还是一身公主袖白衣打扮,不过当陈志云送她水晶后冠时,伊能静接过来的时候也有点不好意思和尴尬,“来香港做公主会否被人取笑?”

这身白衣配白西裤的打扮,怎么看怎么像女强人
这身白衣配白西裤的打扮,怎么看怎么像女强人

  白雪4

  蔡少芬

  出现时间:4月17日

  出现地点:深圳

  出现场合:皮包走秀

  评定:太“女强人”了

  点评:作为香港无线的当家花旦,蔡少芬的演技没得说,不过怎么看、怎么打扮,蔡少芬都不符合大家心目中白雪公主的形象吧。就好像她这身白衣配白西裤的打扮,怎么看怎么像女强人,自有一种硬朗和霸气,而腰间的海蓝丝带则给人一种妩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