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瑞典政府为公主大婚送重礼 归还王宫做新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9:48  环球时报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预计明年结婚。瑞典政府送了他一个大礼,一处王宫给他当新房。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图片来源:新华网)
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图片来源:新华网)

  维多利亚二月份宣布结婚,但婚后还没地方住。瑞典王室在斯德哥尔摩郊外有一处宫殿,哈嘎宫。一九六六年被政府拿去当宾馆,招待外国贵宾同时也当作举行会议的地方。

  政府知道公主结婚没新房,一发善心就把哈嘎宫还给了王室,让三十一岁的维多利亚和心上人有个落脚的地方。维多利亚公主知道以后表示欣然接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