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心机妆&发 学生妹变干练性感小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2:08  金羊网

  导读:小麦肤色的MM走型格路线最适合,如果想要成熟的女人味,不妨尝试性感又干练的妆容。(文/丸子 图/李伟)

变身前的学生妹
变身前的学生妹

  蕾 20岁 学生/兼职模特

  变身心愿: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平时活泼好动,总是被朋友们说太不女人了,即使打扮起来也是比较小女孩那种,所以真的很希望自己也可以有成熟女人的一面。

  丸子的建议:

  其实小麦肤色也有其特色,这样的小麦肤色化妆时,主要在眼妆上下功夫,腮红的颜色尽量偏淡,而偏冷色的唇彩可以让肤色显得更加干净,也可以让眼妆更加突出。头发如果实在不想动,直接戴上合适的假发是最方便的做法。

  妆容HOW TO CHANGE

妆容改造step1
妆容改造step1

  step1 上完底妆后,在眼窝处扫上浅肉色眼影;

妆容改造step2
妆容改造step2

  step2 在眼睛中部开始贴着睫毛根部向眼尾处描画黑色眼线;

妆容改造step3
妆容改造step3

  step3 用啡色眼线笔在黑眼线上面描画一条同等宽度的啡色眼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