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潮流大片 张曼玉携8位女星最新摩登另类妆容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8:2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拥有百年历史的“全球时尚圣经”《Vogue》杂志发起的“摩登不夜城”时尚盛典将于2009年9月11日在全球13个时尚大都市同步举行,从北京至米兰,从伦敦至巴黎,从纽约至孟买都将彻夜不眠,举行全球性购物狂欢。本次旨在倡导危机后鼓励时尚产业,重建消费者信心的活动在9月出刊的全球13本《Vogue》上都用顶级的时尚明星拍摄以“摩登不夜城”为主题的大片作为形象大使,促进为时尚消费打气的实力。中国版大使由影后张曼玉领衔。既然是顶级时尚大片女星们的妆容一定各具特色,摩登十足!一起来看看她们的完美酷妆容吧!


 张曼玉
张曼玉

  妆容点评:烟熏妆容,橘色唇妆令张MM复古女人味道十足,这个妆容充分展现出她的高傲气质神态。

 蔡依林
蔡依林

  妆容点评:蔡MM的妆容重点凸显在眉毛上,往上提的眉形,展现出她冷艳的妖娆。她的时尚个性盘发发型,令蔡依林个性十足!

 大S
大S

  妆容点评:复古味道的烟熏妆容,透明的唇妆,精致描绘的上扬眼线展现大S的冷艳妖娆气质,她那妩媚的身姿更加show出她那婀娜多姿迷人的身材。

 周迅
周迅

  妆容点评:整个脸部无任何色彩的描绘,干净而又朴素。眼妆仅简单勾勒轮廓,凸显纯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