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精选5款唇膏 打造今秋完美裸妆(图组)(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20  太平洋女性网

  金属闪耀,朋克个性

  推荐产品:Chanel晶亮唇蜜

Chanel晶亮唇蜜
Chanel晶亮唇蜜

  配合朋克风烟熏妆的裸妆,唇色选用黑樱桃色、深紫色里加入闪光粒子,能让金属感更强,更有迷离颓废的感觉。

  产品价格:¥270.0/5.5g

  产品介绍:极度亮光质感的唇蜜,使唇妆更出色。极度水亮的完妆效果,给你水晶玻璃般的色泽。内含矿物及有机色素。细致丰润的质地,使唇妆倍添饱满与艳丽的色泽,让唇妆更为出众。

   色泽温润,简约自然

  推荐产品:雅诗兰黛莹粹亮彩唇蜜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唇蜜
雅诗兰黛莹粹亮彩唇蜜

  产品价格:¥180.0/10ml

  如果比较喜欢简约裸妆的mm,选择这款唇蜜就刚刚合适。因为色彩比较温润浅淡,主要是提亮双唇。光泽自然,比较贴近原来的唇色。当然也可以选择玫瑰沙金颜色,带有金属光泽,但颜色并不浓艳,淡淡的色彩却能让嘴巴变的饱满。

  产品介绍:质地轻盈,涂抹后毫无厚重、粘稠的感觉。为双唇带来润泽、柔软的感觉,并有效减少唇部细纹。全新的“晶亮配方”,令莹粹亮彩唇蜜覆盖到双唇后立即带来闪亮光泽。高效“色彩聚合物”,带来普通唇蜜和唇彩无法比拟的高着色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