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巧选眼部保养品 不花冤枉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9日09:23  《都市主妇》

  导语:针对30岁以内的MM,小编推荐三种眼部保养品即,凝露类、霜类和眼膜,至于其他眼部精华液、美容液、美容棒之类并不是这个年龄段的必备之物,如果没有特殊的眼部问题,小编建议此时做好眼部的基础护理就OK啦!

巧选眼部保养品 不花冤枉钱
巧选眼部保养品 不花冤枉钱

  凝露、凝胶类----年轻肌肤保养之道

  功效点评:凝露、凝胶的质地比眼霜轻薄,对于促进眼部循环最为有效,所以可以用来眼部保湿对抗黑眼圈。

  应对问题:眼部浮肿、黑眼圈。

  弱点分析:一般凝胶质地的保养品功效性较弱。比较适合年轻肌肤预防或对抗眼部初期的衰老现象。

  使用方法:用中指“摸”取一层微量的薄膜,双手无名指与中指的指腹对揉,温热后,“点”在下眼框处,再轻轻地由眼角向眼尾“弹”几圈,直到吸收。

  产品推荐:

DHC眼部亮白凝露
DHC眼部亮白凝露

  DHC眼部亮白凝露RMB160/6.5ml

  DHC眼部亮白凝露从黑眼圈形成的根本原因消除黑眼圈,是眼部专用护肤品。酵母精华、牡丹精华等植物精华与无水咖啡因能持续作用于敏感的眼部肌肤,同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只需简简单单地用刷头涂抹凝露,就能消除黑眼圈加浮肿,烘托出明亮的眼神。

泊美活力新生奕采眼部凝露
泊美活力新生奕采眼部凝露

  泊美活力新生奕采眼部凝露 RMB180/25g

  它蕴含独特亮肤精华和维生素C和E衍生物赋于肌肤健康光泽晶透水盈凝露迅速给予肌肤充沛滋润配合活力再生植物精华体的活性效果提升肌肤弹力透明紧致双眸神采新生!

伊丽莎白雅顿早安眼胶
伊丽莎白雅顿早安眼胶

  伊丽莎白雅顿早安眼胶RMB220/10ml

  含有美白植物复合配方、消炎舒缓植物配方和天然保湿成分,淡蓝色乳胶状,质感清涼,吸收迅速,立即唤醒疲惫的双眸,改善浮肿和干涩,让双眼明亮动人。使用后眼周呈现粉质外观, 可使眼部妆效更柔美浮贴。 若细纹及浮肿现象严重,可稍敷厚一点,做S.O.S快速急救眼膜用。即效的一款晨用眼部护理,专门针对因为疲乏和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眼袋等眼部问题,成分很天然,敏感皮肤也可以放心使用。立即唤醒疲惫的双眸,提亮消肿,全面改善眼周肌肤状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雅顿吧】 【美容吧】 【美白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