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恋恋唇情:10款唇部保养品测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0:14   上海壹周

  导读:《喜剧之王》中,张柏芝涂完润唇膏,俯身将自己的唇印在周星驰破皮的嘴唇上,别具心机地完成了“爱的告白”。从此,润唇膏除了可以改善唇部干燥,又多了一项新功能。当然,干裂破皮的唇未必给你带来桃花运,在这个最需要滋润和爱的季节,不同类型的唇部产品仍是随身必备的心机小物

  唇蜜型

  基本特征:珠光效果,润唇美唇二合一

  使用贴士:点到即止,否则会被认为“吃过猪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USION BEAUTY双倍丰润护唇蜜

  FUSION BEAUTY双倍丰润护唇蜜 RMB 470/ 8.22g

  编辑测评:银色的管体,亮得可以当镜子照。旋转开管口的瞬间会闻到很甜的味道,让人联想到黄箭口香糖。涂在嘴唇上后感觉麻麻的,过1~2分钟后再观察嘴唇,发现嘴唇真的变厚了。因为内含双倍海洋胶原蛋白+透明质酸,滋润效果明显。

  产品特点:含芙秀专利微粒体,当唇蜜涂在嘴唇后时,经过脱水微囊化处理的微粒体会吸收水分膨胀,让双唇变丰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IOTHERM活泉水分护唇蜜

  BIOTHERM碧欧泉活泉水分护唇蜜 RMB 260/15ml

  编辑测评:带有明显的蜜桃香味和甜味。油脂含量高,质地较黏稠。涂完后嘴唇有收紧的感觉,看上去很亮。因为带SPF8的防晒系数,适合日间使用,但一次不能涂太多,否则会感觉很油。

  产品特点:富含多种微量元素、滋润保湿成分,另添加澳洲坚果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linique唇部修护凝露

  Clinique唇部修护凝露 RMB 160/7ml

  编辑测评:很小一支,无色无味,同样也是油脂含量较高的一款。涂在嘴上的感觉很像唇油,有点不透气。滋润效果持久,如果不是喝水什么的一般不用补涂。

  产品特点:含多种滋润成分,可让唇部滋润丰满。

  修护型

  基本特征:内含特别修护成分,可快速修护唇部干裂、裂纹

  使用贴士:可以配合相应的唇膜或唇部精油,加强修护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vene润唇膏

  Avene润唇膏 RMB 78/4g

  编辑测评:涂在嘴上没有水水油油的感觉,但是滋润度还不错。因为含有遮光剂涂在嘴上会有点泛白,所以更适合唇色深的人或者用作妆前隔离唇彩。

  产品特点:含欧洲经典冷霜成分(蜂蜡、法兰西精华玫瑰油、杏仁油),特有的硫糖铝成分可促使唇部裂纹愈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理肤泉吧】 【爱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