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浪精品彩妆达人张鼐霖:撞色一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35  新浪女性

  导语:张鼐霖很喜欢了无痕迹的清淡妆容,相信化妆的最高境界就是在妆后会自豪地跟人家说,这就是我的素颜!可就是这样一个喜欢裸妆的人,却怎么也摆脱不了自己调色带来的快感。

张鼎霖(微博)
张鼎霖(微博)

  一样的颜色,漂亮在不一样的搭配,用最拿手的两段式眼影,让双眼立刻变清澈。

撞色一派:张鼎霖(微博)

  张鼐霖首先推荐给我的,就是用粉色与孔雀绿或者蓝相搭配,画出非常提亮眼神的两段式眼妆,而且非常推崇湖蓝色眼影,既显得眼睛很亮又不会太轻浮,很适合办公室妆容。如果感觉这种类型很难画,就用湖蓝色眼影搭配一点点粉色腮红,或者用大地色系眼影配偏棕色的腮红,最后涂抹一点肉色唇彩。

彩妆品展示
彩妆品展示

  画唇膏、腮红,最该拥有调色盘

  张鼐霖特别痴迷用小调色盘调和唇膏的颜色。她经常将大红色和艳粉色调在一块儿,显出的橙红色非常阳光,还有将深紫红色与肉白色调和在一起,紫色变淡了,就可以在画紫色眼妆时,在唇部也有个自然的呼应了。

彩妆达人化妆品展示
彩妆达人化妆品展示

  想脱离沉闷却用色过猛

  如果想在妆容的颜色上有些改变,只要采用同色调搭配的法则,就算怎么撞都不会出错。只是在颜色的选择上,化妆师建议千万不能超过5种,否则难免会给人带来花妆的印象。

  想妆容饱满却太夸张

  要让妆容的颜色看上去更为饱满又不会夸张,可以试试用眼影刷蘸取棕色眼影粉于下眼睑先铺底,之后再换用喜欢的眼影上色,这样绝对能令妆容更具神采。

  想更闪亮却显得轻浮

  想让妆容在周五更加鲜亮,就要打造引人注目的闪亮效果,不过要注意不能哪里都BlingBling的,这样反而会显得轻浮。

  王鼎霖语录

王鼎霖语录(微博)
王鼎霖语录(微博)

  她说——唇不够饱满时,先画深色唇,之后再用浅色偏透明的唇彩提亮,大概占到2/3的位置,让唇中部更突出。

  她说——颧骨中间用橘色腮红,两侧用相对偏冷的粉,就会让脸颊有立体感。

  她说——用泡沫状的粉底或隔离搭配有珠光的妆前乳,最后刷一点干粉,妆面就是你最想要的无瑕剔透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