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王菲被爆8.8万打胎盘素驻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09:34  新浪女性

  导语:王菲因其独特的嗓音以及她创造的“菲式”唱法使其在华人世界拥有很高的知名度,是首位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华人歌手。并参演多部影视作品。

王菲
王菲

  近日王菲被拍到现身中环,有爆料称,她是去打美容针。

“菲”比寻常
“菲”比寻常

  盛传明年将以10场个唱正式复出乐坛的王菲,近来动作频频,月初在香港逛街吸引大批媒体跟拍,12日再次飞往香港。近日有媒体爆出而这次是赴香港打人体胎盘素,让已届40岁、日渐松垮的皮肤回复青春光彩。据悉,打一针要花10万元港币(约8.8万元人民币)。今年已经40岁的王菲,对于打胎盘素回春一事,受访时保持微笑并未否认。事后,有媒体猜测王菲此举正是在为复出做前期准备。

王菲现身中环继续血拼
王菲现身中环

  香港打针后继续血拼


爆料:王菲曾整容8次
王菲整容前后对比

  有网友爆王菲曾整容8次。王菲曾连续两年获“最性感吃素女艺人”冠军,而今一反常态打针回春,原来是听取了好友那英的建议。知情者透露:“阿菲去的美容院是那英介绍的,因为那英是北京该美容院的代言人,她又减肥又打人体胎盘素精华,见自己改变了不少,就劝王菲也试一试。王菲整天顾着调教女,如果不是复出,她哪有心情理会自己的外貌。”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爆料称,王菲此行不是打人体胎盘素,而是整容。据网友称,王菲整容已超过8次,脸上基本上没有什么地方没开过刀的。

  明星养颜大法“秘笈”之打胎盘素

  胎盘素是提炼人类胎盘素精华的研究与开发科技,已有一段很长的历史。实上早在1930年代,一组欧日著名大学的科学家精英,据菲洛特夫教授(Professor Filatov)在1933年证实人类胎盘素养生效果的论理,再深入研究发展。[详细]

  明星养颜大法“秘笈”之打瘦脸针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其中90%以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时削减。[详细]

  明星养颜大法“秘笈”之打美白针

  自从大S在美容书中提及美白针是女明星白皙靓丽的秘密武器之一,美白针迅速走红两岸三地。美白针的药剂多半呈透明无色状,我们很难分辨内在成份,但美白针的成份调配比例是美白效果的关键,大家如果十分渴望全身快速美白,要先确认美白针成份,到可靠的美容医疗诊所注射。[详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