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33期:打造迷人“裸额”赢好人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08:2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女人之所以风情万种,就是因为百变,也只有百变的女人才会经常给人新鲜感。别再让头发遮住完美的额头了,现在就露出迷人的前额,打造一款个性前卫的“裸额”好人缘妆!


打造迷人“裸额”不仅美丽还能赢得好人缘
打造迷人“裸额”不仅美丽还能赢得好人缘

  往期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32期:8个技巧圆脸变瓜子脸 彩妆进修班第31期:打对腮红快速瘦脸庞
彩妆进修班第30期:腮红5技巧刷出好气色 彩妆进修班第29期:轻雾感春妆打造嫩滑肌

  现在我们需要对额头进行特别打造!不要粉底、散粉一带而过,让一个光亮、饱满、宽阔的额头,直接提升派对的人缘和气场。

  一、光亮紧致按出来

  额头肌肤薄,弹性纤维自然少,所以要在派对前勤做按摩,请搭配按摩霜进行下面的步骤,我们的目标是:光亮而且紧致!

按出额头光亮紧致
按出额头光亮紧致

  步骤演示:

  step1 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一起,从额头中央开始向太阳穴方向拉,并在发际处按住停留2秒,重复10次。

  step2 同样的手法,从两个眉头位置开始向上拉,到发际线时停留2秒,重复10次,注意不可过度牵扯肌肤。

  step3 双手摸着两个额头的最高处,以此为中心进行缓慢的打圈,20-50下都可以。

  t台示范:

模特的光滑额头很养眼
模特的光滑额头很养眼

  二、伪妆额头饱满效果

  也许你会问,如果我的额头天生窄小、扁塌怎么办呢?没有问题,通过巧妙的彩妆方法就可以伪妆出饱满、宽阔的视觉感。

伪妆出饱满额头
伪妆出饱满额头

  步骤演示:

  step1 首先用发蜡棒把额前的细碎头发彻底收干净,最大面积的露出额头。

  step2 用眉粉轻扫眉峰并向上提高1毫米,眉峰提高能让额头看起来绷得比较紧。把高光扫在整个眉毛的上方,从视觉上加大眉毛与额头的距离。

  step3 用大号的散粉刷把高光粉在额头的正中央大面积晕开,制造光亮感。

  step4 用手指把修容刷捏扁,然后蘸取暗影粉扫在额周的发际线处,和高光呼应出立体效果,注意千万不要扫的太宽。

  t台示范:

伪妆的饱满额头也很讨喜
伪妆的饱满额头也很讨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