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时装周造型师韩常俊为武汉带来顶级时尚潮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15:26  新浪女性

  导语:众所周知,阿玛尼每年的米兰时装秀一直时时尚达人们心目中的顶级优雅潮流。亚洲唯一一位被阿玛尼钦点参加时装秀后台设计的韩国彩妆师韩常俊上周与武汉的美容编辑们在武汉广场相会,为江城武汉的时尚爱好者带来了2010秋冬的最新彩妆趋势。同时,在安迪造型的SUNNY的现场进行翻译和点拨下,他把多次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后台经验也无私分享给现场媒体,现场气氛十分热闹。

韩常俊在时装秀后台与阿玛尼合影
韩常俊在时装秀后台与阿玛尼合影

  *   关于阿玛尼经典妆容Forever Elegant永恒优雅

  底妆强调脸庞肌肤的自然通透,通过阿玛尼明星粉底的打造,加上大师级的“立体轮廓三部曲”, 瞬间塑造光泽无瑕的肌肤与立体动人的轮廓。阿玛尼曾经说过,"一个女人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自信。而这种自信.。.来自于眼神的力量!"阿玛尼式的眼妆融合了性感、神秘、挑情、时尚等元素,为女人的双眸设计全副武妆,让无懈可击的漂亮眸色,为你随时随地锁定目标,施展一发即中的超强眼神电力!优雅红唇是阿玛尼女性魅力的经典呈现。具有怀旧味道的嫣红唇色聚焦出妆容的重点,诉说出一种温柔而又坚强的女性力量,呈现出无穷的时尚气息。

韩常俊与sunny在给武汉带来时尚妆容潮流
韩常俊与sunny在给武汉带来时尚妆容潮流
韩常俊用阿玛尼紫貂毛粉底刷给模特上底妆
韩常俊用阿玛尼紫貂毛粉底刷给模特上底妆
韩常俊使用山羊毛定妆刷蘸取蜜粉定妆
韩常俊使用山羊毛定妆刷蘸取蜜粉定妆

  *  关于Micro-fil技术

  为什么阿玛尼的底妆产品用在脸上都觉得自然通透呢?并且各款产品之间,可以根据肤色任意调和,最后出来的底妆妆效绝对是量身定制,完全要得益于从时装起家的阿玛尼先生的micro-fil技术。

  这是GIORGIO ARMANI独家的Micro-fil™专利技术,即使隶属于全球最大化妆品集团,该项技术也从来没有与任何品牌共享。因为GIORGIO ARMANI以作服装起家,不同于法国时装以款式而著称,意式时装讲求独一无二的质地。GIORGIO ARMANI一直追求的专利粉底技术,通过千万遍对于色素微粒的打磨和融合,以高度精准的方法把轻盈无重的色素粒子与晶莹剔透的虹彩因子相融,这样得出的粉底微粒精细无比,可以层层叠加而不显厚重,创造高度遮盖、色彩浓郁及质感亮丽的自然无妆感妆容,打造出全无瑕疵,晶亮剔透的第二层肌肤。micro-fil科技不仅可以让同款粉底的不同色号之前可以重叠,GIORGIO ARMANI的底妆产品由于都拥有这项科技,不同的产品之间,例如粉底液与底妆修颜液也可以自由叠加,或高光提亮,或深色修容,让底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量身定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