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小变化大心思 王菲上海北京个唱造型PK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7:30  新浪女性

  导语:王菲11月19日晚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演唱会,在整体编排方面与北京站大部分都相同,而每套服装都做了调整,从开场的“雪装”加了银色小背心开始,此后的每套服装都十分惊艳,并做足巧思增加了头饰。


“雪装”改变:加银色小外套 “雪装”改变:加银色小外套

  天后首度摘下了前6场演出中那顶用芭蕾舞袜子做成的白帽,以银色亮片帽替换,再加银色小外套,美若仙子。

“夏装”:增加水晶头饰,搭配白色羽毛马甲 “夏装”:增加水晶头饰,搭配白色羽毛马甲

  王菲在“夏”主题中仍身着白色羽毛马甲来搭配马靴,尤以法国大师Erik Halley为王菲设计的水花四溅透明纤维头饰最为抢眼 。

“秋装”:增加“羽毛比翼鸟”头饰 “秋装”:增加“羽毛比翼鸟”头饰

  “秋装”:“羽毛比翼鸟”头饰,同样也是出自大师Erik Halley之手,搭配肉色连衣裙。Madeleine Vionnet的裙真是美到家了。天后露出美背,十分惹眼。

“春装”:变成了一袭红装 “春装”:变成了一袭红装

  帅气的骑士服,由红白拼色对比剪裁变成了一袭红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