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安全使用美瞳加透明大眼妆 让你立变大眼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7:32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想对他放电,只要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就足够的哦!美瞳已经成为了很多爱美MM的必备品,可是不正确佩戴可是很危险的。当然光有美瞳的帮助还不够,你还需要打造一款当下最流行的由液体+粉质元素组成的透明眼妆!

美瞳 让我欢喜让我忧 美瞳 让我欢喜让我忧

  美瞳 让我欢喜让我忧

  美瞳因为镜片多色的炫彩魅力,可以让双眼更加闪耀迷人,但是如果不正确配戴美瞳,往往会给眼睛带来不小的伤害。而且,目前国内美瞳市场秩序还不稳定,伪劣美瞳产品并不少见,这也给美瞳爱好者们敲了警钟,配戴美瞳不能马虎,选择正规途径购买高品质产品是根本,另外五大注意事项要留心。

配戴前要验光 配戴前要验光

  第一、配戴美瞳之前,一定要去正规的验光机构进行验光,听从验光师的建议来配戴美瞳。并且,初戴美瞳者应在使用美瞳一周后到相关的眼科中心做检查,看看自己是否合适配戴美瞳。

  第二、初次配戴美瞳的朋友,一定要注意美瞳配戴的方法,尽量用双手将上下眼睑拉开,确保睫毛没有挡住镜片,然后轻轻地将镜片贴在眼球上,切勿用力在眼球上用手乱抠,这样反而戴不上去。

双手洗净再佩戴 双手洗净再佩戴

  第三、配戴美瞳的时候,应先将双手清洗干净,尤其是在感冒期间,尽量少带或者不带,以免受伤的细菌接触到眼睛。化妆时,应先戴上美瞳后再化妆。

  第四,大家需要注意配戴美瞳的环境和时间。尽量不要在干燥的环境中配戴美瞳。使用电脑时,要缩短配戴美瞳的时间,长期对着显示屏,眼睛容易发干。美瞳的配戴时间尽量控制在每天8个小时内,不要戴着美瞳过夜。

不要戴着美瞳接触明火 不要戴着美瞳接触明火

  第五、不要戴着美瞳接触明火,否则火或者油进入眼球后,会使镜片坏掉,这样很容易导致眼球被烫伤,严重则会导致失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