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柔和 自然眼妆留住神采奕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7日00:16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明亮有神的眼睛,总会让人不禁多看一眼。自然的眼妆不但可以为你遮挡细小瑕疵,同时让你更神采奕奕。

用手指帮助晕开眼影 用手指帮助晕开眼影

  1、用手指帮助晕开眼影,更为自然。裸妆中黑色、棕色眼线的使用率最高,因为这两种自然的颜色会为眼睛形状带来最大程度的改变。

要保持妆容清新感 要保持妆容清新感

  2、要保持妆容清新感自然要减少补妆的次数,所以要尽量保持不脱妆。建议洗脸后不要用膏状眼霜,而改用不含油脂的眼部凝露,这种产品吸收较快不会在眼部留下油份使眼线化开。画眼线前,用手指蘸些散粉涂抹在睫毛周围皮肤上,特别是眼角部位,这些散粉可以吸掉部分油脂。

用防水或者长效眼线笔 用防水或者长效眼线笔

  3、用防水或者长效眼线笔代替质地柔软或者膏状眼线笔,否则眼线会很快“融化”,糊成一团。

避免使用超浓密的睫毛膏 避免使用超浓密的睫毛膏

  4、清亮的眼神需要纤长的睫毛陪衬,避免使用超浓密的睫毛膏,涂不好会出现“苍蝇腿”的蹩脚效果。不要忘记下睫毛,使用浓密型的睫毛膏来刷下睫毛是令双眸特别有神采的秘诀。

最好选用棕色系或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 最好选用棕色系或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

  5、最好选用棕色系或比眉色浅一号的眉粉,按照原有的眉形淡淡描画出柔和的曲线,色泽与眼影要协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