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呈现环球小姐中国式美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4:53  新浪女性

  眼部——打造中国式大眼美人

  一双闪亮迷人的大眼睛能让脸庞瞬间生动起来。能突出眼部立体轮廓的“东方大眼”是“中国式美妆”的重点。

大眼睛技巧盒
羽西大眼睛技巧盒

  大眼睛技巧盒,专为中国女性量身定制,时尚百搭,柔和的咖啡色系适合任何肤色,绝对不会出错,不仅适合东方式内双眼皮,典型单、双眼皮也能轻松变身美丽大眼。大眼睛技巧盒集立体大眼妆容的必备4步——底色、阴影、高光、眼线于一盒,逐步分解,让专业眼妆步骤一目了然,轻松获得。

  打造中国式美眸tips:阴影色在上眼睑的宽度要比内双眼皮略宽,并在眼角处向上晕开,制造阴影效果。

  轮廓——打造小脸视觉

  中国人的脸型,线条柔和温婉,但是缺乏立体感。在妆容方面利用光影的修饰效果来强调脸部轮廓的立体感和肌肤光泽感,能够呈现更抢镜的“小脸视觉”。

羽西三色多用阴影粉
羽西三色多用阴影粉

  三色多用阴影粉根据中国女性的肤色和脸型特点,特别调配出三种颜色:本白、浅咖啡和深咖啡,用作高光、轮廓和阴影,能明显地加强眼部和面部轮廓,打造最适合中国女性的立体妆容。

  打造中国小脸美人tips:

  高光:用作提亮,用在眉骨下方、眼头和鼻梁等处,增加立体感。

  轮廓:打造立体轮廓,用在眉头下方,眼窝和太阳穴。

  阴影:修饰脸型,可与轮廓色混合使用。同时可作眼线和眉毛粉。

  唇部——提升中国女性肤色的点睛之笔

  中国女性对色彩有不同的理解和喜好,但不论什么年龄,提亮肤色,选择与肤色相谐的颜色,是变化中的美丽守恒律。

  牡丹之吻盈润唇膏,根据对中国女性不同肤色和唇色的需求及研究,专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了9款实用又时尚的颜色,最适合梦想拥有水润饱满双唇的中国女性。蕴含天然的牡丹精萃,使得唇膏的色彩饱满鲜明,用后双唇透出如花般鲜艳动人的色泽。并创新性地首次将天然丝精华成分添加于唇膏中,上妆柔软丝滑,妆效更帖服持久,令不论是闪光灯下的中国小姐,还是日常生活中的你都能长久凝聚关注的目光。

羽西牡丹之吻盈润唇膏
羽西牡丹之吻盈润唇膏

  羽西为2011中国环球小姐设计妆容推荐产品:

  *  白玲珑量肤修颜隔离霜SPF30 PA+++ RMB 170

    *  白玲珑光彩叠加两用粉饼 RMB200

  *  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RMB200

  *  大眼睛技巧盒RMB200

  *  三色多用阴影粉RMB200

  *  牡丹之吻盈润唇膏 9款适合中国女性的色号RMB110

(编辑:lil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