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羽西大眼睛 菜鸟入门不得不有的眼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9日00:06  新浪女性

  导语:一条经典小黑裙是女孩儿转变成女人的经典必备款;而作为彩妆菜鸟,想要从“咪咪眼”跃升为“大眼睛美眉”,众多彩妆产品中,哪款才是你入门级的MUST HAVE呢?

  “彩妆菜鸟”的眼妆烦恼

  比起欧美女生,中国女孩儿单眼皮及内双的情况偏多,眼型比较扁平、不够立体,眼睛的轮廓也不够大。其实想要拥有杂志封面女郎那样大而立体的眼睛,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即使你是一个从无彩妆经验的新手。你所需要的,只是一款眼影。可是,眼影的选择和使用又成为了一道难题。

  * 买了很多眼影产品,却依然化不出大眼妆

  * 对于眼影配色,手足无措

  * 如何对应眼部结构上色,一头雾水

  * 上妆之后,眼睛不仅没变大,反而很肿

    以上问题你是不是都遇到过呢?有一款眼妆,只需4步,so easy!

大眼睛技巧盒Big Eye Palette RMB200/5.5g 大眼睛技巧盒Big Eye Palette RMB200/5.5g

  只需4步,打造深邃大眼超简单

  作为羽西彩妆的明星产品:大眼睛技巧盒拥有专业的配色、简单清晰的上妆步骤和贴心的刷子设计,成为众多彩妆新手大爱的一款眼妆产品,并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它之所以拥有超高的人气,很关键的是因为它简单易上手的4步眼妆法:打底、轮廓、阴影和眼线。上妆的先后顺序、每一步该用哪个眼影颜色都非常清晰地被标识出,即便你从未化过眼影,也能根据小标识轻松上妆。无论你是双眼皮、单眼皮还是内双眼皮,大眼睛技巧盒中都有精准清楚的画法提示,你会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也能如此轻松地画出“大眼妆”。

  精准配色,百搭实用超时尚

  眼影的配色十分重要,它是决定眼睛是否够大够深邃的关键因素。而这一专业的选择就在这款大眼睛技巧盒中得以体现。它专为中国女孩儿度身定制,选用众多国际彩妆大师偏爱的柔和咖啡色系,适合任何肤色,有效改善浮肿的上眼睑;十分百搭,在任何场合下、搭配任何服饰都不会出错,更体现出你的时尚品位。而且4个色块都经过精准地测配,让每个色块都被充分地使用到最后一刻,非常经济实惠。

  全新升级,大眼魅力超炫耀

  全新升级后的大眼睛技巧盒,粉质更细腻贴合,即使色彩层层叠加,也不会花妆,更不会刺激娇嫩的眼部肌肤。小巧的金属感粉色外包装,犹如一个珍宝盒,极具时髦感,让你补妆时也成为姐妹们眼球追逐的焦点。

  大眼睛技巧盒Big Eye Palette RMB200/5.5g 

贴心的设计帮助彩妆新手正确使用刷头取色,轻松上妆,完全不用担心出错 贴心的设计帮助彩妆新手正确使用刷头取色,轻松上妆,完全不用担心出错

  TIPS:

  前所未有的简单上妆体验

  眼影色块上覆盖着一层塑料壳,上面清楚地标识出对应色块的使用顺序和对应的眼部位置。而且搭配的刷子上,每一头也标明了数字,这一贴心的设计帮助彩妆新手正确使用刷头取色,轻松上妆,完全不用担心出错哦。(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