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达人教你巧卸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7:24  精品网

问题三:可以用橄榄油代替卸妆产品吗?

  @精品达人周毅  小面积用被允许

  不能完全代替,如果你的肌肤是油性,那用橄榄油卸妆多半会起痘痘。如果只是临时小面积使用,那是OK的。因为纯橄榄油没有经过处理,分子过大,对于一些含云母粉的眼影、腮红就无能为力了。

  @精品达人李岳  专业产品不容替代

  我不这么代替,主要觉得一方面市面上的橄榄油不一定是品质高的;另一方面就是它的乳化不理想,不会和专业卸妆产品卸得一样干净。

  问题四:如何检验卸妆是否彻底?

  @精品达人王有根  好产品不黏腻

卸妆评测卸妆评测

FANCL速净卸妆液达人课堂上,两只最专业的彩妆师的手验证了这款卸妆产品的神奇功效。左边卸掉了黄色眼睛彩绘的是王有根的手,那只卸掉一半红唇非常high的是周毅滴。

  这要看卸妆产品乳化效果如何。把彩妆乳化得好,洗掉后的肌肤会很清爽,不黏腻,就是卸得很彻底。作为一名专业彩妆师,我向大家推荐FANCL、LUNASOL、IPSA的卸妆产品。

  @精品达人周毅  卸干净无残留

  用化妆棉蘸化妆水擦拭一下,看看化妆棉上是否有残留。或者对着光源仔细观察自己的脸,看看有没有细小颗粒留在脸上。

达人自拍达人自拍

  @王小蒙 卸睫毛我有自己的一套

    工具就是两片卸妆棉和一罐眼唇卸妆液,再防水防晕染的睫毛膏都不怕。而且我的方法不会损伤睫毛。

卸睫毛卸睫毛

  Step1:把化妆棉对折,其中一半再对折一次,形成如图的Z字。

  Step2:用眼唇卸妆液把化妆棉浸湿。

  Step3:轻轻把自己的睫毛夹在卸妆棉Z字凹槽处,轻压10秒。

  Step4:看到效果了吧,这样反复几次,就能完全卸除顽固的睫毛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