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日式VS韩式 植睫毛让你瞬间变“电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07:08  新浪女性博客

  种睫毛不是新鲜事,但有关种睫毛的众多流言漫天纷飞,让你迟迟不敢行动去种睫毛,或以前种过睫毛的不好经验,让你又回到乖乖刷睫毛膏或认命贴假睫毛的化妆时代?但是你知道植睫毛也分日式和韩式吗?你知道植睫毛如何化妆、如何保养才能更自然吗?今天就让编辑一一给你解答。

植睫毛让你瞬间变“电眼” 植睫毛让你瞬间变“电眼”

  种睫毛大致分成日式与韩式两种派系,妆效与感觉也不太相同,建议依自己平常化妆习惯与喜爱效果评估适合哪一派,才能种出符合期望的睫毛。

日式与韩式两种派系 日式与韩式两种派系

  种植睫毛 一探究竟

  1、植睫毛前咨询

  为避免“原本超期待,但做出来的造型却好像不是我要的…”这类不开心经验,种睫毛前沟通非常重要,越详细说出自己需求,植睫效果会越符合你的理想造型。 

  2、确认睫毛状态

  植睫是一根根接在真睫毛上,植睫毛时睫毛设计师会先确认顾客本身睫毛状态、眼型问题、有无需要卸除眼妆、之前残余的植睫之类的问题。 

  3、确认理想眼型

  利用不同长度睫毛可塑造出不同印象眼型,建议沟通时可用明星眼或杂志照片来举例,如:蔡依林的性感眼、徐若瑄的可爱眼…等,沟通效果更无落差。

Check 你适合哪种派系的植睫毛 Check 你适合哪种派系的植睫毛

  Check 你适合哪种派系的植睫毛

  种睫毛大致分成日式与韩式两种派系,妆效与感觉也不太相同,建议依自己平常化妆习惯与喜爱效果评估适合哪一派,才能种出符合期望的睫毛。

  自然造形

  只比真睫毛长一点,种中间到眼尾部分的造型,非常接近真睫毛效果。

  可爱造型

  加长眼睛中间部分睫毛,制造眼睛又圆又大、或带瞳孔放大片的效果。

  性感造型

  眼尾部分睫毛加长,有拉长眼型效果,制造温柔中带性感的成熟感觉。

  华丽造型

  睫毛根数与长度都加强,强调出整体华丽感,适合习惯化明显眼妆的人。 

  依照想要的浓密度选择植睫的根数,植睫根数会影响植睫价钱的高低,但也有些店家是采用不限制根数的收费制度。

植睫毛根数的选择 植睫毛根数的选择

  Bofore→双眼60根→双眼80根→双眼100

植睫毛弯度的选择 植睫毛弯度的选择

  睫毛弯度不同,自然卷度与妆效也有影响,通常设计师会依眼型与妆效使用不同卷度种接,但接种前还是要先说明理想效果更好,如:我想要看起来像用完睫毛夹般卷翘、我想要天生睫毛般的卷度…

  卷度J

  像被睫毛夹夹过的卷度,适合想接超长睫毛或超自然睫毛的人。

  卷度C

  卷度比较明显,适合想从正面就看的出卷度跟想接下睫毛的人。

  卷度D

  像烫过睫毛般的角度,适合眼皮较浮肿、眼睛下垂的人使用。 

 

植睫过程 植睫过程

  4、植睫过程

  贴眼膜与保护胶带

  为了不让接着剂黏到下睫毛,会先敷上保湿眼膜与保护胶带固定住下睫毛,再进行清洁睫毛脏污与油脂的动作。

  植睫开始整个过程都要闭上眼睛,设计师会以轻柔的手法进行植睫,过程中眼睛如有不舒服感觉,请立即告知设计师。 

植睫后确认 植睫后确认

  5、植睫后确认

  种睫毛后,会用冷风吹一分钟左右让胶更干燥,过程就结束了。

  可以照镜子确认完成度,并注意之后4~5小时内不要让睫毛碰到水或蒸气(因为接着剂未完全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