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底妆PS 黑头毛孔统统跑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4:12  《Good好主妇》

  导语:夏末秋初,换季时节,肌肤的毛孔黑头越来越明显,如果不用遮瑕方法把它们遮住的话底妆会显得很脏。现在就来教你让黑头毛孔不见的秘诀。

底妆PS秘籍底妆PS秘籍

  底妆PS秘籍:

  1、在面颊及鼻子等毛孔明显的位置一点点的涂抹遮瑕膏。

  2、轻轻用指尖边画圈,将遮瑕膏抹进皮肤里。

  3、用海绵将遮瑕膏拍进皮肤,在用沾有少量蜜粉的粉扑按压。

  tips:要在打粉底前修掉,遮瑕膏不要涂得过厚,注意鼻翼有凹凸的毛孔,容易堆粉花妆,上了遮瑕膏以后,一定要用手指或化妆海绵使其变得薄而平整,贴紧肌肤。

  产品推荐:

  选择具有收缩和掩饰毛孔功效的遮瑕产品,可以让肌肤更平滑,并能抑制油脂分泌。

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benefit反恐精英脸部底霜 290元

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BOBBI BROWN净颜修饰遮瑕笔 32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