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减龄10岁 皱纹变光滑美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4日14:25  《Good好主妇》

  导语:上底妆的时候最怕遇到的是什么?相信90%的女生都会选择皱纹。它绝对是卡粉、老气、晕妆的罪魁祸首之一。今天就教你在底妆环节应该如何对付皱纹。

底妆PS秘籍底妆PS秘籍

  底妆PS秘籍:

  1、用高光效果的亮色遮瑕沿着皱纹走向划3道线,使眼角皱纹不明显。

  2、用手轻轻把眼线晕开。

  3、最后用高光的粉底定妆。

  tips:

  首先一定要保证皱纹部分的肌肤足够水润,用遮瑕膏顺着皱纹的纹路涂抹,然后用手指轻轻拍打,让产品填平皱纹,切记不要用太多干粉定妆,皱纹会更明显。

  产品推荐:

  利用光泽感遮瑕产品是消灭皱纹的最佳武器。

娇兰金钻修颜明采笔 娇兰金钻修颜明采笔

  娇兰金钻修颜明采笔 390元

雅诗兰黛无暇柔光修容笔 雅诗兰黛无暇柔光修容笔

  雅诗兰黛无暇柔光修容笔 28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