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女文青范儿妆容眉妆打造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2日06:41  VOGUE时尚网
女文青妆容眉妆打造要点女文青妆容眉妆打造要点

  3、眼部保持干净,把眉毛用染眉胶刷至站起。

女文青范儿发型要点女文青范儿发型要点

  4、极度简洁的妆容也需要极度简单清爽的发型来搭配,一款梳在后脑的发髻是极好的选择。

1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阿玛尼/GIORGIO ARMANI 造型乳状粉底 SPF20    参考价格:850/30ml

  蕴含高端护肤成份蜂王浆提取物及水解大米蛋白,质感丰盈水润,上妆感受极致轻盈无重。使用后,肌肤长时间感受到前所未有的 润泽舒适。

Make Up Forever双效美白粉饼Make Up Forever双效美白粉饼

  Make Up Forever双效美白粉饼     参考价格:480元

  双面不同触感,适合打造不同妆效。粉质柔软细腻,容易推匀。能够均衡修饰肤色,并且遮盖脸部的瑕疵,且同时具有保湿效果。

  tips:文艺女青年范儿妆容虽然美丽,但是只适合本身皮肤状况不错的人,如果脸部有痘坑等凹凸不平,则容易把众人的眼光都吸引过来,反而适得其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