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9步唇眼高光全到位 人人学得会的减龄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07:04  太平洋女性网 微博

  导语:过了25岁后,每次化妆粉底越用越多,但脸上的光彩反倒越来越少,减龄妆容成了熟龄女生的必修课。今天就来教大家打造一款十分简单的减龄妆容,从眼部到唇部再到高光和阴影,9步就搞定,谁都学得会。

9步打造减龄妆容9步打造减龄妆容

  从眼下到鼻子附近的阴影,最容易泄露女人的年龄和气色,一定要提升亮度,脸部中央亮了,五官才会变立体,脸自然就变小了。这就是减龄妆的精髓,快来看看具体步骤吧。

  眼部:知性明亮 眼神更清澈有光彩

  运用百搭的咖啡眼盘就能画出深邃又立体的眼妆,关键在于珠光点缀,比“把眼睛画黑黑”更能呈现上质的妆感,但方法不是把整片眼窝到眉骨都打亮,这样只会把令人担心的NG抛抛眼秀出来,眼珠上方的眼皮必要打亮,能让眼睛在一眨一眨的同时闪烁放电,眼头和卧蚕打亮则是增添无邪感的重要部位。

知性明亮 眼神更清澈有光彩知性明亮 眼神更清澈有光彩

  Step1、先增加深邃度,再打亮

  以浅咖啡色A涂满眼摺,亮色B点缀中央眼球突起处

  Step2、打亮眼头三角和卧蚕

  细小不为建议用刷子沾取,眼头勾勒的范围不要太宽

  Step3、余粉加强眼尾C字带

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产品推荐:

  迪奥/Dior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参考价格:550元

  优雅、成熟而深邃,全新魅夜晶钻系列推出两款Dior迪奥幽蓝魅惑五色眼影,借由黑色魔力,释放双眸迷人光彩。其中心为珠光感的炭灰色调,四周环绕着绚采的粉红与米色,可以轻松打造深邃眼妆。

  唇部:容易暗沉 记得将少许光泽用在这里提亮

  嘴唇,是最容易让人沦陷联想到女人味的部位,萤光幕前、杂志上的性感女明星无一不拥有丰厚的菱角嘴,根据整型医生统计,台湾女性最向往的美唇范本是日本人气混血模藤井LENA,特征是刚刚好的“微张感”。因此彩妆技巧琢磨处应放在上唇峰,让唇珠饱满发亮,微翘的感觉最勾人。

少许光泽用在唇部提亮少许光泽用在唇部提亮

  Step1、珠光唇线笔描绘上唇

  这个步骤能把唇线和唇峰线条画得更漂亮,也增加亮度。

  Step2、水润感唇膏打底

  用质地柔滑的唇膏先打底,让唇色更加红润丰满。

  Step3、珠光唇蜜点亮唇中央

  亮晶晶的晶透感唇蜜大量点上下唇的中央,唇型偏薄可以整体都涂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