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百搭眼线教学 总有一款让你电力无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06  《红秀GRAZIA》

  导语:眼线绝对是可以瞬间让你气场爆棚的彩妆法宝,也许你已经将眼线画得很熟练,但你通常选择的眼线形状是否真的适合你的眼型?是否能够突出你眼睛的美丽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6款适合不同眼型的眼线,总有一款能让你双眼放电。

上扬眼/猫眼眼妆上扬眼/猫眼眼妆

  1、上扬眼/猫眼画法

  适合眼型:丹凤眼、杏仁眼。

  适合脸型:椭圆脸型

上扬眼/猫眼画法上扬眼/猫眼画法

  猫眼妆绝对称得上是经典,无论是电影或者是艳妆Party中我们总能看到经典猫眼妆的身影,其实猫眼画法难度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大。

  画上眼线时在眼尾处应适当加粗,同时以斜向上大约30度的角度将眼线尾端自然上。然后在眼尾处画不到1/3的下眼线,最后进行连接就OK了。

下垂眼/狗狗眼眼妆下垂眼/狗狗眼眼妆

  2、下垂眼/狗狗眼画法

  适合眼型:较圆眼型

  适合脸型:圆脸型、椭圆脸型

下垂眼/狗狗眼画法下垂眼/狗狗眼画法

  下垂眼需要将原本正常上翘的眼尾弧度变得平缓,因此需要从下眼睑1/2处开始向眼尾画出逐渐加粗的下眼线。

  眼尾与上眼线以圆润的线条过渡融合,即可打造出眼角垂坠感十足的狗狗眼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