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长眼圆眼都妩媚 眼线让你电力翻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7:06  《红秀GRAZIA》
长眼眼线长眼眼线

  5、长眼画法

  适合眼型:较窄和较长眼型

  适合脸型:较长脸型

长眼画法长眼画法

  长眼的关键在于眼尾的描画,眼尾的长度要控制好,同时还需掌握微微上翘的弧度。

  画下眼线时适当的拉长眼线尾部的线条,同时稍稍勾勒出自然上翘的弧度,然后保证其连接的平滑就行了。

圆眼眼线圆眼眼线

  6、圆眼画法

  适合眼型:小鹿般的圆眼

圆眼画法圆眼画法

  适合脸型:略带婴儿肥的可爱脸型,同样也可以修饰较方的脸型

  圆眼一般都显得较为平易近人,而且视觉给人感觉眼睛变大了。

  想要打造圆眼效果就一定要注意扩大黑眼球的直径,所以在画眼线时需在瞳孔正上下方进行加粗。

  而且应该是中间粗两边细的描法,这样不仅能呈现出弧形线条状,而且更为自然。 适合眼型:小鹿般的圆眼。适合脸型:略带婴儿肥的可爱脸型,同样也可以修饰较方的脸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