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打造高难度的摇滚金属魅惑烟熏派对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09:39  ELLE中文网

  导语:烟熏妆是很多女孩的最爱可以让眼睛更大更有神,增添眼睛的魅力,要知道黑色烟熏妆加夸张眼线可是摇滚范儿的标志妆容,浓墨重彩的眼影和眼线营造出几分鬼魅诱惑的气质。想不想学呢?大家一起来吧。

摇滚烟熏妆是很多女孩的最爱 摇滚烟熏妆是很多女孩的最爱

  眼妆着重加强下眼睑的晕染,带出下垂眼的性感效果,一两处的亮泽色彩即使是黑暗系妆容也能显露清爽的感觉。

  彩妆师支招Yes or No

眼影颜色的挑选很重要 眼影颜色的挑选很重要

  睫毛:

  NO:搭配烟熏妆的睫毛一定要够浓够翘才能彰显立体感,否则眼睛会被过重的眼妆吃掉。睫毛要在眼中到眼尾处集中和反复涂抹,以增强睫毛浓密度,但切忌刷成苍蝇腿。

  白色眼影粉:

  YES:如果觉得烟熏妆太浓重的话,可以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或者白色眼线笔在内眼角提亮,这样就会觉得整个妆有透气的感觉了。

可以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 可以用带珠光的白色眼影粉

  黑色眼影粉:

  YES:用细棉棒蘸黑色眼影代替眼线,或先用眼线笔打底再叠擦眼影,都能轻易加强深邃度和晕染感。

  腮红:

  NO:烟熏妆的重点在于眼妆的突出。所以腮红就选择比较淡一点的颜色,嘴唇则用蜜糖色系来增添摇滚妆容的甜蜜感。

  打造关键词:

  烟熏眼妆、糖果唇

烟熏眼妆与糖果唇的碰撞 烟熏眼妆与糖果唇的碰撞

  步骤:

  Step1:在涂抹眼影之前,分别在上下眼线位置绘画一条紧贴的粗眼线。画好之后慢慢地将它晕开,打造出一片黑色的眼影底色。

  Step2:使用深色眼影重复画在眼皮上,不过画深色眼影的范围要缩小。做到眉毛和睫毛的1/2处即可,一定要有渐层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