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色彩自由配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魔法眼影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15:34  新浪女性 微博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于近日在北京艺术聚集地三里屯The Village 北区的Up Space画廊举行新品预览会。畅销28年的植村秀经典无色限眼影,宛如潘通色卡(Panton Color)般丰富多样的色号选择和简洁轻盈的包装而备受专业彩妆师和时尚界人士的青睐。2012年即将推出的全新升级版无色限眼影,以色彩自由搭配,环保概念以及独特的建筑美学包装设计,为消费者提供了眼影腮红盘的高级定制服务。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新品陈列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新品陈列

  步入会场,媒体们被现场缤纷的颜色和浓浓的艺术气息所感染。秉承“艺术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品牌理念,植村秀全新无色限眼影特别邀约了国内炙手可热的六位女性时尚先锋:国际知名舞蹈艺术家谭元元、才女歌手演员田原、知名时装设计师Masha Ma、美女插画师时尚造型师Nancy zhang、知名插画师官纯以及资深时装编辑淼淼,通过她们的视角来诠释植村秀眼影的缤纷色彩。现场的迷你艺术展通过展示这六位先锋女性精心创作的艺术作品,让来宾们感受到纵情飞舞的色彩以及不同性格与思想。

无色限眼影及幻彩胭脂彩色盘无色限眼影及幻彩胭脂彩色盘

  随后,植村秀中国区市场部经理邢夏淳先生与媒体朋友们分享2012年全年新品计划,细致地介绍了全新无色限眼影和幻彩胭脂的产品特点和设计理念。而三位专业彩妆师现场演示的三款东京最ING的潮流眼妆则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现热爱艺术且懂得时尚都会女子形象的新宿风;女人味十足且充满甜美色彩的原宿风;果敢独立且紧随时尚潮流的摩登涩谷风,通过三位模特的演绎完美地诠释了植村秀老先生的一句名言:“缤纷色彩,演绎女性万千风情”。

眼彩盘及绿茶舒润洁颜油新年特别版包装设计眼彩盘及绿茶舒润洁颜油新年特别版包装设计

  最后的互动环节,植村秀邀请媒体朋友们玩起马赛克瓷砖拼贴DIY,创作专属于自己的艺术作品。可爱的彩色马赛克方砖、绚烂的无色限眼影彩盘,大家兴致勃勃地参与创作,同时也领会了植村秀色彩无限、自由无限、环保无限带来的全新彩妆艺术境界。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