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3个心机窍门 保持美甲色彩如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06:47  新浪女性 微博

  3个心机窍门 保持美甲色彩

  精心打造的美甲,总是第二天就开始“支离破碎”有木有?又或者,刚刚做完的美甲造型,没几天就变得颜色暗淡有木有?别担心,牛尔老师(微博)在微博上与我们分享了保持美甲颜色的小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指甲要短,圆方形,不易折断或刮到颜色。

  2、每天上一层保护指甲油,防止剥落,尤其指甲上端一定要上。

  3、上色前要磨甲及上透明底层指甲油,才容易上色。

  产品推荐:

蝶翠诗表底层双用护甲油蝶翠诗表底层双用护甲油

  蝶翠诗/DHC表底层双用护甲油  参考价格:110元

  蝶翠诗(微博)表底层双用护甲油不添加会给指甲造成负担的甲苯及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的刺激成分。花型瓶身设计,为美甲护理平添优雅情趣。可同时充当底层和表层护甲油。作为底层护甲油时,能平滑指甲面表,保护指甲。作为表层护甲油时,能防止指甲褪色与剥落,并为指甲增添光泽。

  tips:

  指甲油会让我们的美丽武装到指尖,但是造型师喵爷-吴淼(微博)也在微博上对我们做出了美甲健康的小提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要在还没干的时候就用皮肤去触摸它。指甲油里包含一些类似丙酮的有害物质,可能会有一些负面作用。你如果在指甲油变干之前手接触到了自己身体的脸部、颈部或生殖器等,这些部位也会发生皮炎。

  更多秋季美甲潮流:

手把手教你 超美混搭金属色美甲

手把手教你 超美混搭金属色美甲

  导语:告别了荧光色的夏季,本季美甲混合金属当之无愧成为最IN的选择。今天就一步步地教你,怎样打造超酷混合金属美甲。让你自己也能轻松做出花样繁多的美甲造型。 >>详细

3款美甲教程 让指尖绽放欢乐

3款美甲教程 让指尖绽放欢乐

  导语:换季时节到来,你一定已经早早准备好秋日服装,也演练过秋日彩妆,今天我们会为大家示范3款美甲彩绘教学,让你的指尖也带上秋季的欢乐气氛。 >>详细

CHANEL秋冬高贵范儿甲油 让手指跳起芭蕾

CHANEL秋冬高贵范儿甲油 让手指跳起芭蕾

  导语:CHANEL Le Vernis甲油系列让手指担当电影主角,以优美、幽默、典雅的手指舞蹈,在舞台上演出一场前所未见的歌舞剧。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